【尚一專欄】對中共滅亡的正確認識(下)(圖)

作者:王尚一 發表:2018-09-3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30日訊】(接前文

三、中國由半文盲控盤(請閱讀鏈接)

四、國際政治經濟環境驟變

中共在外匯充沛的支持下大規模國際擴張,試圖在全世界建立完整的資源供應系統。中國資源已經全面枯竭,只有全力進口各種資源,才能支持中國的經濟運行。隨著中國資源進口的猛增,進口量快速超過美國,成世界主要的資源進口國,包括糧食、能源、鋼鐵和有色金屬、木材等各種初級產品。

中共擴張引發全球政經模式的急劇變化。中共以超大規模進口各種資源、成套設備、核心和重要零部件、軟體與服務都需要外匯,所以中共需要更積極吸引國際產業資本和金融資本,並且不斷增大對美歐等國家的貿易順差,才能維持外匯儲備。這意味著,美國必須不斷在經濟金融上被中國抽血,才能支持中國經濟的持續運轉。美國人民被川普(特朗普)喚醒,不再坐視美國權貴掏空美國導致美國全面崩潰,而是積極行動起來,逆轉全球化經濟模式,為美國經濟止血。中國對美國加大吸血的模式無法持續。

川普風暴首先改變美國。我在《川普風暴》系列文章中明確風暴出現的背景,將採取的措施以及對中國的影響(《川普絞索》)。在背景中,闡述了美國權貴與中國勾結,創造美國在各方面給中國獲利的機會,結果是美國自身接近全面崩潰,美國權貴與中國權貴分利。並且預測,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將是美國歷史的轉折點。另外還分析和預測川普將對美國經濟採取的措施,以及促進美國經濟增長的效果,到現在都完全實現。

以貿易戰先行,川普準備對中共展開全方位的精準打擊
以貿易戰先行,川普準備對中共展開全方位的精準打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美經濟衝突必然爆發。在大選期間,中共不相信川普能當選;川普當選後,中共不相信川普踐行競選承諾;川普踐行競選承諾後,中共不相信川普能促使美資回流並要求中美貿易平衡。中國繼續瘋狂全球擴張,投資更加巨大,進口各類產品更多,對美元需求更大。與此同時,川普越來越果斷的採取措施,減少美國的各類失血,促使資金回流美國。兩國對於資金的爭奪,必然爆發激烈的衝突。

衝突的結果是中國慘敗。我在《川普風暴》中多次強調,川普絞索將卡死中國的資金來源,對中國經濟摧枯拉朽。而中共習慣了經濟增長和擴張,完全不知風險為何物,最後創下史上最恥辱的戰敗。當然,中共極度無知無恥,假裝沒有戰敗,也無所謂什麼恥辱。而川普政府並不真正瞭解中國經濟的脆弱程度,以及川普的招數對中共造成的摧毀性打擊,具體的說,川普政府只是感覺中國經濟變差,沒想到中國經濟在全面快速崩潰。

衝突將延續到中共滅亡之後。在中美貿易衝突中,中共不僅表態強硬,並在政治上對美國下絆子,在軍事上與美國競爭,引發美國戰略系統對中國啟動和升級。真正瞭解美國政治的人應該知道,戰略系統的衝突將一直延續到敵人完全投降或者垮臺。而且戰略系統操作和中國欠債結合,中共滅亡後,出逃的中國權貴及其僕從,不僅財產被清剿,人也將被趕盡殺絕。

五、中共滅亡似乎在突然之間發生,進而影響世界

中共在滅亡之前全力維穩,顯得一切正常。只有這樣,才能麻痺14億順民,包括中共體制內的人員。維穩期間,中共垂死掙扎,幻想奇蹟。

在中共滅亡之前,民眾不相信中國崩潰和中共滅亡。隨著經濟金融深陷危機,絕大多數民眾溫水煮青蛙,壓根認識不到危機,即使負債纍纍,也仍然對未來抱有信心,有些人甚至更有信心,不破不立。中共通過不斷宣傳,推動民眾信心不斷高漲,從最初的「信心比黃金重要」,到後來的「中國夢」。即使部分民眾對未來產生懷疑,但是看到國家如此樂觀,其他人如此有信心,禁不住對自己產生懷疑。民眾還特別會自我安慰,中國貴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即使經濟下滑,能差到哪裡去。

14億人共振引發集體癲狂。民眾一方面在經濟上日益窮困,一方面在情緒上日益高漲。中國作為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經過相互之間的影響以及情緒共振,幾乎所有民眾都處於這種狀態。儘管中美貿易衝突日益加劇,中國經濟全面崩潰,民眾也拒絕認識和接受現實。這就是集體癲狂,癲狂規模和程度前所未有,滅亡前最後瘋狂。

中共突然滅亡。最後的瘋狂之後,經濟完全崩潰,大通脹和大失業同時發生,無數民眾連基本生活都無法保障,再也沒法做中國夢,經濟和社會全面大潰敗。隨後,龐大的中共體制解體,對世界來說,中共突然之間滅亡。

世界經濟大崩潰。中國經濟是全球化經濟的主要軸點,中共滅亡意味著中國經濟崩潰的蓋子被揭開,將立即引發全球化經濟騙局的大崩潰,世界經濟大崩潰、大失業和大蕭條接踵而至。

世界經濟大崩潰後,基礎實力決定個人的生存機會,進而支持新一輪的發展和致富。川普風暴和中共滅亡的對比,有很多具體的啟示,尤其是中美貿易戰暴露出來的所有關鍵特徵,都能給國家、社會和個人以極好的現實借鑒,實現經濟重建和發展。

人不學習歷史,永遠不會進步。只有認識到當前社會的問題,探尋造成問題的歷史原因,才能有效地採取措施,應對未來的崩潰,以及進一步的生存和發展。當前,中國問題的直接原因是實體經濟走向末日。

(「對中共滅亡的正確認識」全文完。供稿單位: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2018年9月16日)

責任編輯:宇真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