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單手挂7樓窗外哭求救命 僱主淡定拍攝墜樓過程獲刑(組圖)

發表:2018-10-03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佣單手挂7樓窗外哭求救命 僱主淡定拍攝墜樓過程獲刑
女佣墜樓,僱主不但見死不救、還淡定拍照,最後獲刑。(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0月3日訊】去年一名來自衣索比亞的女佣,試圖自殺但最後改變了主意,她單手掛在7樓的窗戶外哭求救命,沒想到僱主沒有伸出援手,而只是顧著拍攝她墜樓的過程,事後僱主還將視頻發放到社交媒體。這一視頻當時在網上引起轟動,網民紛紛指責該名僱主的冷漠。最近有報導稱,這名僱主已被判處入獄一年零八個月。

據《每日郵報》10月2日報導,2017年3月份,一名來自衣索比亞、在科威特工作的女佣試圖從7樓跳下自殺,但最後時刻她改變了主意,單手抓住窗口欄杆,從視頻中可以聽到,她用驚恐乞求的語氣,哭泣著向僱主喊:「救命!啊!救我……」。

女佣單手挂7樓窗外哭求救命僱主淡定拍攝墜樓過程獲刑
女佣單手抓住窗口,哀求僱主救命。(視頻截圖)

女佣單手挂7樓窗外哭求救命僱主淡定拍攝墜樓過程獲刑
女佣支持不住,鬆開手掉了下去。(視頻截圖)

沒想到,僱主竟然只顧拍攝她墜樓的過程。很快,這位女佣堅持不住了,手從窗邊滑落墜樓,僱主跟著走到窗邊拍攝了女佣墜下的瞬間。幸運的是,女佣摔到了遮陽棚上,而沒有直接摔到地上,女佣幸運撿回一命。後來這名女佣被消防員救起送到醫院,經過醫生診斷,發現她的手臂骨折,鼻子和耳朵都在流血。

女佣單手挂7樓窗外哭求救命僱主淡定拍攝墜樓過程獲刑
女佣剛好掉到遮陽棚上,撿回一命。(視頻截圖)

而僱主將整個過程拍下,並放到社交媒體上。視頻引起轟動,很多網民為此感到非常憤怒,紛紛指責僱主的冷漠。

而當地的刑事調查警察事後對僱主提出指控,稱他們未能幫助受害者,同時未經受害者同意就拍攝及發布視頻。

僱主對此辯稱,拍攝視頻是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做傷害女佣的行為,但僱主的「理由」並沒有打動法官,最後判了她入獄一年零八個月。

報導出來後,很多網民拍手稱快。

網友Kittyblingbling說:「我的天啊,我很高興聽到那個女人在監獄裡!!謝天謝地,她(女佣)挺過來了。」

網友Br_unoBanani說:「可憐的女佣,想像一下她都經歷了什麼。」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