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研究聖經後的領悟 預言神的國度再現人間(組圖)

作者:陳菡 發表:2018-10-14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頓手稿預言地球將在2060年「重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艾薩克.牛頓(Sir Isaac Newton),許多人都記得他說過的名言「如果說我能看的更遠一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牛頓不只是著名的物理學家,也是位卓越非凡的神學家,晚年他醉心於研究《聖經》,並且寫下大量的手稿。近期一位奧地利天文學家整理牛頓的文件發現,他曾預言地球將在2060年「重置(reset)」,「神的國度」將再度於地球上盛行。

牛頓研究聖經後的領悟預言神的國度再現人間
牛頓從掉落的蘋果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牛頓破譯「聖經密碼」

牛頓晚年堅持不懈地用科學嚴謹的方法研究《聖經》預言,致力於揭開《聖經》的密碼。當研究人員在整理牛頓生前留下的珍貴文獻時,發現其所發表的數理著作,只佔全部著作的16%;而剩下的80%則是神學相關著作。牛頓用於思考《聖經》的時間遠超過科學研究的時間,讓人們為之驚嘆。

近期《紐約郵報》報導,奧地利天文學家弗賴施塔特(Florian Freistetter)對牛頓的生平進行過研究,他在接受訪問時說:「他(牛頓)相信神無所不在,不光是以精神形式,也以物質形式存在。」


「聖經密碼」預言許多重大歷史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牛頓的父親在他出生前去世,而他的再婚母親將他送去與祖父母住在一起,牛頓比同齡人更聰明,過著孤獨的年輕生活。從歷史資料中,可以看出牛頓對於生活的事情總是非常認真嚴謹。

2003年,在耶路撒冷的希伯萊國家博物館,人們發現了牛頓早先散失的手稿,在寫得密密麻麻的紙上,牛頓試圖用複雜的公式去破譯「聖經密碼」。不可思議的是,「聖經密碼」中的Gravity(萬有引力),被發現出現在「Newton」(牛頓)的名字旁,名字的另外一旁,則神奇地顯現了「Bible Code Newton」(聖經密碼牛頓),看來《聖經》裡面連誰會來解開其奧秘,都早有安排。

弗賴施塔特說:「牛頓花費大量時間研究宗教文件,試圖為過去的事件建立年表,讓這些事情得以分類並排序。他相信未來會發生的事上帝早已排定好了。」

牛頓預言「地球重置」和「神的國度」

另外天文學家還表示牛頓曾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別名撰寫文稿,預言世界將在2060年「重置」,「神的國度」將再度於地球上盛行。對牛頓而言,2060年將是一個新的開始,也許還會伴隨著戰爭和災難,但最終還是一個新的神聖時代的開始。與此同時,牛頓譴責其他世界末日的預言家,以預示一個更迫在眉睫的大災難。


 米開朗基羅繪製《最後的審判》壁畫。(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世界「重置」意味著恢復重整社會秩序,誠如《聖經.啓示錄》第二十一章描述了第二次「大審判」的部分:「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說謊的人,他們的份就在燃燒著烈火和硫磺的湖裡。」,當通過大審判與重重災難後,善良之人才能進入嶄新的歷史紀元,在「神的國度」得福。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