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一家度假時機毀人亡 原因匪夷所思令人唏噓(圖/視頻)

發表:2018-10-19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師
意外喪生的飛機師(Gareth Morgan)(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8年10月19日訊】去年12月31日下午3點,英國富豪瑞查德(Richard Cousins)攜一家五口乘坐一架水上小型單引擎飛機在澳洲悉尼海港玫瑰灣觀光,那天天氣晴朗,當飛機在悉尼以北約20英里上空時,突然偏離航線,飛機的機頭右轉直線下降,然後垂直與水面相撞,墜入水中。

機上的乘客包括瑞查德本人,以及他48歲的未婚妻艾瑪(Emma Bowden)、和她11歲的女兒喜思(Heathe)、還有瑞查德兩個成年兒子:25歲的愛德伍(Edward Cousins)和23歲的維廉(William Cousins),一家五口全部遇難。而駕駛這架飛機的資深飛行員,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卡瑞斯(Gareth Morgan)也一同殉命。

這此離奇的空難造成了機上六人全部死亡的悲劇,經過一年的調查後終於有了突破性進展,事故原因讓所有人匪夷所思而且唏噓不已!

據出事的這架飛機所屬的悉尼水上飛機公司負責人稱,44歲的飛機師卡瑞斯飛行經驗豐富,擁有超過1萬小時的安全飛行記錄,其中大約9,000小時是水上飛行。但在調查中發現,墜機前的飛機師處於昏迷狀態,飛機在完全失控的情況下,垂直墮入水中!而興致勃勃的一家五口和專心駕駛飛機的機師在很短的時間內,全部喪生。

調查報告顯示,事故的原因很可能是富豪一家五口中的一人坐在駕駛飛機的機師座位旁,在飛機行駛在霍克斯伯裡河的上空時,為了拍下這麼美麗的風光,這名坐在機師旁的攝影愛好者,附身對著窗口陶醉般的拍攝後,一個猛轉身,手肘把一邊專心駕駛飛機的機師撞了個正著!立即導致機師昏迷,一家五口還沒反應過來,失控的飛機就極速墜毀到了水裡!在猛烈的撞擊之下,機上六人分別死於頭部創傷和溺水而亡。

億萬富豪瑞查德及其未婚妻和三個孩子們,一家五口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乘坐水上飛機環遊悉尼美景,卻不料發生意外全部喪生!而來自溫哥華的飛機師那年邁的雙親,在得知兒子意外死亡時,老兩口也是心都碎了!

億萬富豪瑞查德去世時58歲,他從2006年開始擔任Compass集團的CEO,他在哈佛商業評論發布的全球最傑出CEO榜單裡,高居第11位。瑞查德原計畫於今年3月卸任。他的第一任妻子4年前因癌症去世。瑞查德幾年後才從喪偶之痛中走出來,並與艾瑪相戀,艾瑪是知名雜誌《OK!》的藝術主編,她優雅美麗,還被人稱為摩納哥王妃的翻版。

瑞查德和艾瑪打算在2018年6月結婚。這兩個重新組合的家庭成員們,本來是開開心心地帶著各自的子女一起在悉尼旅遊過新年,沒想到卻是共赴黃泉之旅。

富翁瑞查德的兩個兒子也很棒。出事前,一個在英國議會工作,是一名資深政府工作人員。另一個畢業於聖安德魯斯大學,即將成為一名警察。而年齡只有11歲的女兒,生前還在念小學。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的事故初步調查結束,並將於明年初提交最終報告。報告中稱該架飛機沒有明顯缺陷,飛行員資質良好,健康。報告中也否定了導航失能的可能性。

悉尼水上飛機公司(Sydney Seaplanes)董事總經理亞倫.肖(Aaron Shaw)也提出了導航失能的可能性。「飛機師在出事前已失去了掌控飛機的能力,」報告中稱,也就是處於昏迷狀態。

據報導,英國富翁瑞查德先生將他的大部分遺產,大約4100萬英鎊全部留給了樂施會,他在遺囑中明確表示,如果他和兒子一起死亡,就將他的大部分資產留給慈善機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