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經紀帶人看房見富豪屍體 以為是萬聖節道具(圖)

發表:2018-10-27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27日訊】加拿大製藥大亨、億萬富豪雪曼夫婦(Barry&Honey Sherman)去年聖誕節前,被發現陳屍豪宅一案仍然撲朔迷離。多倫多警方雖多方調查,但目前仍未能破案。而被警方一度列為關鍵證人的,是一名華裔地產經紀和他的客戶。據悉,在有人報案前,這名華裔地產經紀帶著來自大陸的富豪一家子,剛好看到這房子。經紀表示當時他們看到屍體時,還以為是萬聖節道具

華裔經紀帶中國富豪看豪宅 看到屍體以為是萬聖節道具

據加國無憂報導,由於此案未破,涉案疑犯也沒有抓到,這名華裔經紀不願公開身份。這名經紀回憶說,那是去年12月很冷的一天,他帶著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家人,到富豪區Old Colony Road上的這幢豪宅看房。當時這幢宅子的叫價是$670萬。

他們開車來到豪宅,一名清潔工見到之後為他們開門,並將他們引入屋內。等了一會兒,雪曼夫婦的賣家經紀就過來與他們會面,隨後他們一起看了這棟12,000平方尺宅子的豪宅。

經紀說,他們最先看的是主樓,再是樓上的房間,最後才看地下室。由於這家人對地下室的泳池不太感興趣,於是只隔著大玻璃門看了一下。

游泳池
室內游泳池(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但他們看到的情景有點奇怪,因為在階梯處好像有兩具屍體。這名經紀說,屍體所在的位置距離玻璃門也只有幾米,但他和客戶一家人都沒有進去看個究竟,還以為是富豪家人玩的萬聖節遊戲,故意弄兩具屍體的道具擺在那兒。

這名經紀說,他是在兩天之後,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雪曼夫婦死了!也就是說,他們當時看到的兩具屍體並不是萬聖節遊戲,而是真的!他說想起這件事脊背都發涼:看到了兩個死人還以為是道具。

他還說,他的客戶在聽到消息之後不僅是驚訝,更是相當生氣,說不會買這宅子了,肯定會帶來霉運。

案件回顧:

這對夫妻最後被人看到是在2017年12月13日,也就是他們屍體被發現的兩天前。而在這兩天之內,他們從未與家人、朋友或公司的人有過任何聯繫。

2017年12月15日,地產經紀帶客人看房子是見到他們的屍體,以為是萬聖節的道具

2018年2月初,雪曼的表弟、56歲的溫特曾經對多倫多星報和英國每日郵報表示,雪曼在20世紀90年代曾兩次要求他殺死其妻子Honey,並由此認為,是他的表哥雪曼先殺死了表嫂,然後自殺身亡。

但多倫多警方此前已經排除了這種可能性,正式宣布說,雪曼夫婦是凶手的襲擊目標,這對夫婦是被人謀殺的。

研製大麻藥丸惹殺身橫禍?

多倫多星報2018年3月曾爆料,稱這位非常有商業頭腦的製藥大亨原本有一個秘密計畫,就是與著名大麻公司CannTrust合作,生產能為普羅大眾服用的大麻藥丸,這種藥丸是一種緩釋藥物,對治療慢性疼痛,抑鬱症,焦慮症,癲癇,以及創傷後症候群(PTSD)均有療效。

就在這位富豪被害前的一年,也就是2016年年底,雪曼在一次董事會的全體會議上拍板,研製大麻藥丸,並稱這是一個大麻藥物化的大動作,可能會在業界引起革命性的震動。雪曼隨後發出指令,要求公司內的科學家們行動起來,立即開始工作。

曾經參與該項目的商人Aubrey Dan表示,雖然和雪曼一度是製藥界的競爭對手,但他坦言對雪曼非常佩服,認為他是一位真正的企業家,也非常敢於冒風險。當時雪曼的想法,就是把大麻藥丸推向底層,讓其平民化,讓一般人都能消費得起。

計畫與雪曼合作開發大麻藥丸的CannTrust的首席執行官Eric Paul回憶說,實際上在拍板之前,雪曼本人呆在一邊做了大量的「家庭作業」,然後,我們大家都上了他的「船」。

其實到目前為止,醫用大麻要麼像吸菸一樣吸食,要麼作為油或以食用的方式消化,通常其結果很不均勻。而雪曼想做的,就是用他的專業知識,把大麻的精神活性和非精神活性成分平衡,製成具有不同劑量水平的標準化藥丸。

這位CEO評價說,從這一點上,雪曼的想法和計畫都是開創性的,也是革命性的。一旦大麻藥丸推向市場,那無疑會帶來震動,也會對其它製藥商帶來衝擊。

而在他們夫婦被害之前,雪曼不僅有幾個大計畫齊頭併進,而且還要處理與表弟之間的官司。

英文媒體的報導稱,雪曼的另一個大計畫是投巨資在多倫多建condo大廈;而所謂官司,則是這對富豪夫婦的屍體被發現前的一週,其表弟因上訴失敗,被法官裁決要向雪曼支付$300,000的法律費用。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