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低種姓女孩拒絕鄰居性行為被殘忍斬首(圖)

發表:2018-11-04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低種姓女孩拒絕鄰居性行為被殘忍斬首
被害女孩的母親(圖片來源:CNN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塞勒姆區近日發生了一起殘忍的謀殺案。一名13歲的女孩被鄰家男子斬首,這激起了人們對印度種姓暴力的擔憂。

當地警方稱,根據1989年頒發的法案,被告人Dinesh Kumar被捕並受到指控,這是一起基於種姓暴力行為而引發的犯罪。

該地區的一名高級警官Ponkarthik Ku​​mar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這名女孩遭到殘酷殺害。調查正在進行中,被告人已被捕。」

在印度,印度種姓分為四個階層:婆羅門、剎帝利、吠舍和首陀羅。

這些種姓進一步劃分為大約3,000個種姓和25,000個子種姓,每種種姓都根據其具體職業劃分。

據報導,警方駁回了被告人用鐮刀斬首這個年輕女孩是因為受到精神上的刺激。

遇害女孩在附近的一所學校上學,父母都是工人。

女孩在遇害前曾告訴她的母親,她多次拒絕了這個男人不正當的性行為要求。

在印度,較低的種姓也被稱為達利特人,他們往往被剝奪了受教育和就業的權利。

他們曾經是一個被稱為「賤民」的社區,並且被認為微不足道,以至於他們根本不被包含在四大種姓的系統中。

儘管法院作出裁決,要求法律公平對待較低種姓的人,但人權活動人士表示,根深蒂固的偏見仍然存在。

一直倡導達利特人權利的政治活動家拉迪卡.加內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什麼政府機構沒有表現出應有的作為?……這種事件不斷發生。當我們推動宣傳時,必須質疑政客們改革的意願,或者必須質疑政客們是否缺乏改革的政治意願。」

根據印度國家犯罪記錄局的數據,2016年針對低種姓人群的犯罪總數超過47,000起。

拉迪卡補充說:「暴力背後的原因是基於種姓的政治化程度很高。因此,濫用政治權力受到廣氾濫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