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終結某黨 就必須打倒鄧小平(續) 鄧不為人知的罪惡(圖)

原標題:東歐之所以能變天,是因為沒有鄧小平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18-11-10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終結某黨就必須打倒鄧小平(續)鄧不為人知的罪惡
鄧小平和金日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10日訊】簡要地說,東歐的共產黨國家之所以能變天,是因為它們沒有鄧小平——沒有一個實現「挂羊頭賣狗肉」轉換的大劊子手。

表面上看,鄧小平比毛澤東大為開明,鄧小平引領的中國,似乎離自由更近了,其實鄧小平帶領的中國,離自由更遠了。因為鄧小平的新經濟政策和「六四屠殺」,救活了中國共產黨,鄧小平已經使中共政權延壽四十載。如果沒有鄧小平的復出,而由「四人幫」統治下去,中共一定在1990年前後,隨「蘇東波」而垮臺。

表面上看,毛澤東比鄧小平更殘暴,實際上鄧小平對中國的禍害,比毛澤東更深遠:

毛澤東摧毀了中國人的政治道德,鄧小平則全面敗壞了中國社會的一切道德,鄧小平的「挂羊頭賣狗肉」舉紅旗走資的路線(「打左燈向右轉」、「不管白貓黑貓」——不擇手段、貧窮可恥——笑貧不笑娼...等信條),等於是政府帶頭公然行騙造假、鼓動貪慾,這是中國社會道德全面崩潰的總根子;這也是今天中國「大媽」成公害...整個社會一盤散沙無比冷漠的根源;

鄧小平的「發展是硬道理」跛腳謬論,開啟了政府不顧一切瘋狂追求GDP增長的模式,經濟發展壓倒一切——壓倒環保、壓倒人權則更不在話下,導致了空前的生態環境破壞;今天的中國淪為霧霾大國和癌症發病率增長最快的大國,源頭就在鄧小平;

鄧小平對人口問題一竅不通,僅憑片面之言,就拍腦瓜決策,厲行陰毒暴虐愚蠢史無前例的「一胎化」計畫生育,血淋淋地侵犯人權,結果三十年下來減丁四億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減丁的總和),並徹底摧毀了中國傳統的生育文化,導致生育率斷崖式下跌,國家未富先老,失去了持續發展的人口活力,今天的中國年輕人口崩塌,社會養老體系瀕臨崩潰,社會危機積重難返...「鄧計生」「功」不可抹。

以上就是鄧小平超越毛澤東的禍國之處,鄧小平的危害之所以深遠還在於:毛澤東人亡政息,鄧小平的許多禍國政策,在鄧小平死後仍然禍害中國三、四十年,直到今天。

而且歷史必將證明:鄧小平計畫生育對中華民族的禍害,將超過毛澤東一切政治運動的總和。

有人以為鄧小平比毛澤東人性化,其實在蔑視人權、踐踏人權方面,鄧小平與毛澤東如出一轍,雙雙視人命如草芥,而草菅人命,鄧小平比毛澤東更加赤裸裸:

鮮為人知的1975年八月河南駐馬店板峽水庫垮壩慘禍,實際上是一場人禍,而鄧小平就是此次人禍的禍首:

當時駐馬店地區大洪水大暴雨,板峽水庫面臨嚴重威脅,八月八日夜,河南省委、省革委及國務院副總理紀登奎,緊急請示當時的第一副總理兼軍委副主席、總參謀長的鄧小平調軍炸壩泄洪,但鄧小平躲在萬里家打橋牌,叫女兒鄧蓉在電話裡擋駕,謊稱已入睡,身體不好不能叫醒...結果釀成垮壩災難,數十萬淹死,遇難人數超過了唐山大地震(《新史錄》:紀登奎兒子紀坡民揭秘:鄧小平是導致1975年河南板橋水庫決堤的關鍵性人物)。

唐山人幸運的是,唐山大地震在中國家喻戶曉,而冤魂超過唐山地震的板峽垮壩事件真相,卻長期遭鄧小平及其繼任者壓制,迄今鮮為人知;

另一鮮為人知的是:1980年4月,鄧小平下令,以清理‘三種人’為由,將北京市公安部門24名科級到處級的幹部,騙到雲南大理,秘密槍決,並派王震去「監斬」。而殺掉這些人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這些公安人員,有些掌握了鄧榕和其他的高幹聯動成員,是1966年8月5日打死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女子中學副校長卞仲耘凶手的證據;也有些人掌握了鄧小平是1976年四五事件幕後指揮的證據(《楊尚昆日記》)。

廣為人知的草菅人命,當然是鄧小平拍板的「83嚴打」,「從重從快」、「概不上訴」導致冤假錯案遍地,全國數十萬人被處決,至少數萬人被錯殺、濫殺,殺人害命超過了「六四」屠殺。

鄧小平如此草菅人命,以至於胡耀邦都感概:「...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殺人,四人幫也沒有這麼幹過呀?」(《楊尚昆日記》)

鄧小平殺人最為經典的一場戰役,當屬「六四」大屠殺了,比照1976年的「4.5」天安門事件可知,出動數十萬野戰軍外加坦克、裝甲車去鎮壓和平示威和學生和市民,屠民上萬,這樣赤裸裸的凶殘和無恥,毛澤東和「四人幫」至少還沒做出來。

毛澤東令中國愚昧貧血,鄧小平的影響,則令中國中毒、扭曲,比毛澤東的破壞更難救治;中共能夠延續到今天,靠的是鄧小平,而不是毛澤東。

總之,毛澤東罪惡彌天,而鄧小平的罪惡,「伐南山之竹,罄竹難書,絕東海之波,流惡難盡」!

由於鄧小平路線是中共延命的底線,鄧小平倒了,中共也就倒了——這也是中共死活不給「六四」平反的根本原因。因此真正倒共的人,必然要打倒鄧小平,而不希望中共的垮臺的人,必然主張回歸鄧小平「正統」,以保住中共。反共是真是偽,憑著他們對鄧小平的態度,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