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逼人!男子耳朵上的這些痣是福痣(圖)

作者:Yi-hsin Lu 發表:2018-11-17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貴逼人!男子耳朵上的這些痣是福痣
一般耳朵長了痣的男人會比一般男子還來得聰明,他在處理事情上會有魄力、很果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耳朵長痣的女人命運好不好呢?〉一文。

小編上次已經介紹過耳朵有的女子,命運究竟如何了。現在,小編要再來說說若是男子的耳朵命運究竟會如何了。

其實,男子與女子相比,似乎更不太在乎痣相。尤其是長在耳朵上的,不僅不起眼,連照鏡子都可能難以察覺。那麼,長在耳背、耳根上的痣就更會被忽略了。不過,平時看不到,連照鏡子也照不到的痣可不見得就代表沒有意義。

總體而言,耳朵上若是有痣,那麼絕對是屬於福相。因為這類型的人多半是才華洋溢,或是腦袋精明又靈活。只是,你也別忘了,先從痣的外型、顏色等條件來辨認這一顆痣究竟是不是屬於壞痣或好痣。壞痣的話,那可就沒有那麼好的運勢了。

此外,一般耳朵長了痣的男人會比一般男子還來得聰明,他在處理事情上會有魄力、很果斷,同時這類男子還很善解人意,只是大家多半會注意到他外顯的強硬性格,而忽略了他同時兼具的溫柔喔。

此外,男子耳朵各部位上所長的痣,其實和女子耳朵上的痣一樣,各自富含不同意義,所以不可以混為一談,通通視作一樣的意思。小編在此就為大家解說男人耳朵的各部位上所長的痣究竟是甚麼意思。

耳朵內長痣

男子的耳朵內若是有長痣的話,這顆痣正是象徵著長壽,所以它屬於一顆長壽痣。不過,這顆痣很容易受到影響,尤其男子若是習慣掏耳朵,當歷經長期掏耳朵後,不僅耳朵容易受傷,連原初長痣的位置也很容易被掏到損傷。所以,小編奉勸大家,時常掏耳朵很容易壞了痣相,更會因為影響到耳朵的健康,而影響了身體喔。

耳垂長痣

耳垂在面相學中,乃是屬於「福氣」之處。所以,你若是擁有一對圓厚又飽滿的耳垂,正象徵著能夠享受無盡的福氣。然而,厚耳垂與大耳朵相同,都是代表著能夠享盡富貴的有福者。

因此,男子若是耳垂上長了痣,正是象徵著大富大貴。擁有此痣的男人多半出生富裕,他的一生也比一般人還來得有福氣。女子若是嫁給這類型的男人,是會很幸福的。此外,這類的男子多半能擁有和睦、子孫滿堂的家庭。

耳珠長痣

耳珠上的痣是代表著財富。男子的耳珠上若是長有此痣,則代表此人的財運很好,容易在事業上享有不盡的滾滾財運。只是,若是不多加小心謹慎的話,這種財運也是會消散得很快的。

小編知道,有些男子很愛漂亮,比起女子是過猶不及。只是,愛美也得有所選擇,倘若在耳珠上打了耳洞,致使財痣被打掉的話,那可是就沒了財氣,變成漏財之相呢!

耳背長痣

一般說來,耳背是指耳朵的後面。男子的耳背上方若是有長痣,和父母的關係就不是那麼融洽。這類型的男子性格多半比較倔強,因此會出言不遜,頂撞父母。倘若痣是位於耳背中間,這類型的男子就容易被人利用、容易招來小人。倘若痣是長在耳背下方,這男子就屬於不太走財運,罕少出現大發的機運。

耳根長痣

耳根是指耳垂和面部交界的區域,也就是耳部垂直而下的極盡處。男子若是耳根長痣得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因為他會很容易就出現病症。就算將痣給點掉了,依舊改變不了健康方面的運勢,所以這類型的男子得特別注意生活起居上的大小事,以免健康亮起紅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