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來臨 購買什麼商品最划算?(圖)

發表:2018-11-19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五打折
黑五來臨,你準備好了嗎?(圖片來源:maxpixel.com)

【看中國2018年11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即將來臨,美國商家通常會在這天推出商品價格大折扣,面對五花八門的減價廣告,很難讓人判斷出哪些是商家讓利,哪些只是炒作。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的分析師在今年的10月19日至11月15日期間,查看了亞馬遜網站上各類商品的價格,再比較了美國商家對相同商品推出的黑五折扣價格,以確定有些什麼商品是貨真價實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價」,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年中最好的交易。

(WalletHub)網站的調查報告中說,今年黑色星期五商家打折最多的商品類別是珠寶、書籍、電影和音樂,視頻遊戲軟體和傢俱,也包括一些食品和化妝品等物品。折扣不多的則是服裝和配飾、家用電器、消費類電子產品和手機。

最後(WalletHub)為消費者們做了一次全面的數據分析,對很多商家的商品在這個黑色星期五的商品折扣作了價格比較,為消費者列出了20種有較大折扣價格的商品。該網站建議消費者今年黑色星期五可以考慮購買的20種商品如下:

1.(Kef Porsche)耳罩式降噪耳機,商店:(Newegg)

黑五前價格:669美元

黑五折扣後價格:100美元

2.惠普(HP)Envy桌上型電腦,商店:惠普(HP)

黑五前價格:1,39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100美元

3.華碩(Asus)TUF筆記本電腦,商店:(BestBuy)

黑五前價格:1,20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000美元

4.三星(Sumsung)7.4英尺電動烘乾機,商店:(JC Penny)

黑五前價格:1,06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695美元

5.三星(Sumsung)55吋智能電視,商店:(Meijer)

黑五前價格:621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400美元

6.CAP奧林匹克舉重桿(CAP Barbell Olympic grip weight set),商店:Academy Sports及Outdoors

黑五前價格:399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40美元

7.惠普(HP)Pavilion筆記本電腦,商店:Staples

黑五前價格:831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590美元

8.Xbox One Minecraft Creators Bundle,(遊戲軟體)商店:(Microsoft)

黑五前價格:30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99美元

9.WWE 2K19 Xbox One(遊戲軟體)商店:(Bestbuy)

黑五前價格:54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30美元

10.Kenmore Elite微波爐,商店:西爾斯(Sears)

黑五前價格:759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430美元

11.蘋果iPad(第6代)32GB,商店:沃爾瑪

黑五前價格:349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249美元

12.Shark Rocket超輕豪華真空吸塵器,商店:(Shopko)

黑五前價格:348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230美元

13.Netgear Nighthawk智能Wi-Fi路由器,商店:好市多(Costco)

黑五前價格:249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30美元

14.精工太陽能精密計時不鏽鋼男士腕表,商店:梅西百貨(Macy’s)

黑五前價格:281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49美元

15.Realspace Tresswell皮革高背椅,商店:(Office Depot)和(OfficeMax)

黑五前價格:198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80美元

16.Bissell攜帶型深層清潔劑,商店:塔吉特(Target)

黑五前價格:16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50美元

17.24V迪士尼公主馬車,商店:沃爾瑪

黑五前價格:425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298美元

18.Lifetime 20英尺x 8英尺的室外倉庫,商店:Sam’s Club

黑五前價格:3,000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999美元

19.Osaki OS-4000按摩椅,商店:BJ’s

黑五前價格:1,999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600美元

20.Werner 20英尺延伸梯,商店:(Ace Hardware)

黑五前價格:366美元

黑五折扣價格:120美元。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