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電梯墜84層樓 受困者這麼說(圖)

發表:2018-11-21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電梯墜84層樓 受困者這麼說(圖)
2014年1月7日,遊客在芝加哥的約翰考克大廈裡俯瞰的城市景觀(圖片來源:Scott O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一棟高達457.2公尺,100層的摩天大樓上週五(11月16日)驚傳電梯故障,電梯下墜84層樓。電梯內6名乘客受困,包括一名孕婦。救援人員歷時3小時將他們救出,無一人傷亡。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該大樓以其地址「北密西根大道875號」作為正式名稱,先前叫做約翰考克中心,是該市第四高建築物。11月16日中午時分,其快速電梯因「提升繩索斷裂」,從95層迅速墜至11層。所幸,現代電梯配備了數根提升繩索,因而電梯沒有一落到底。

Anchorage Daily News報導,受困乘客中有兩名西北大學的法學院學生,他們第一次到Signature Room,因為距離關閉時間只有幾分鐘而被拒之門外。一名學生表示,在回程中,電梯下降的速度比他們預期的要快,出於隱私原因她不願透露姓名。

「真的很顛簸——感覺就像是飛往芝加哥的航班,」她說。

墨西哥城的已婚夫婦Jaime和Maña Montemayor來此出差,剛剛與一大群人共進晚餐。上了電梯後,他們突然聽到一連串響亮的「哢哢哢…」,50歲的傑梅(Jaime Montemayor)說。

然後灰塵顆粒從上方掉進電梯,他們驚慌失措。「我知道事情不妙,」49歲的瑪娜(Maña Montemayor)說。

夫婦倆握住了對方的手,彼此相擁,並在某個時刻開始祈禱。「我以為我們要死了,」他說。

一位法學院學生說,起初,電梯裡的每個人都「嚇壞了」。有人尖叫,有人哭泣,有人按下了電梯的緊急呼叫按鈕。

約45分鐘後,消防部門介入,學生們意識到營救並不容易。因為這是一個快速電梯,所以在11樓沒有出口。

「他們找不到我們,」學生說。「我們以為我們只落了幾層,但我們最終墜落到了84層。」

另一名法學院學生——一個27歲的女子說,這是她今年第二次被困在芝加哥的電梯里長達數小時了。「這在統計學上是不可能的,」 她說。

起初他們很高興電梯停了下來,人們微笑了。但「每個人」在某個時刻都開始考慮最壞的情況。

學生和遊客開始自我介紹,但他們仍然處於恐慌狀態,所以他們大多隻是與消防員隔空交談,有人領導大家開始禱告。他們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衛生間,但這都沒有成為問題。

據今日美國報導,芝加哥消防局發言人拉里蘭福德(Larry Langford)說,現場的第一批消防人員檢查了大樓的電子系統,以便「大致瞭解」電梯的位置——在停車場11樓附近。蘭福德說,他們在混凝土牆上鑽了一個小洞,在一條「鵝頸」導線上插入一個小小的攝像機,以便觀察四周,找到電梯的確切位置。

芝加哥消防隊長曼洛尼(Patrick Maloney)表示,當時處在不穩定且危險的狀態,電纜線斷裂,導致不能利用電梯(移動)來救援,因此不得不打破一道牆。

經過約三小時的努力,所有6人全部被救出,無一人傷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