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夫妻對話:有骨氣與沒本事(組圖)

發表:2018-11-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趣味圖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沒本事

那天把老公惹生氣了,怎麼也不理我,後來自己跑出去了。

給他打電話,接通了:「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不想理你。」

我苦笑不得,說了半天好話,他反覆就這一句,我煩了:「好,你厲害,有骨氣,有本事這個月別上床睡覺。」

電話裡說:「你撥打的用戶說,他沒本事。」

秘密

老婆:老公,俺發現個秘密!

我:啥秘密?

老婆:咱家不是新買了個檯燈嗎?

我:唉

老婆:廠家不會搞有獎銷售吧?

我:你到底想說啥呢?

老婆:俺在舊檯燈的底座下面發現了人民幣!

我:……

女兒

女兒說幼兒園有個小男孩天天找茬欺負她,氣死了。

老婆:「那你有沒有想出什麼辦法對付他?」

女兒咬牙切齒的說:「我決定長大後嫁給他,不給他零花錢,不高興了就逛街買衣服,生氣了讓他跪搓板,用你對付我爸的手段對付他!」

老婆:……

趣味圖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結婚

丈夫:「親愛的,明晚我要請一位同事來吃晚飯。」妻子:「什麼?!你瘋了嗎?房子已經很久沒有打掃過了,我也很久沒有去超市買東西了,家裡的三十個盤子都還沒有洗,我也不願意下廚房去做點什麼像樣的晚餐!」丈夫:「我知道,親愛的。」妻子:「那你幹嘛還請同事來吃飯?」丈夫:「因為那個傻小子居然滿腦子想著要結婚。」

獻血

和朋友去獻血,有人獻了200cc給個一箱牛奶,有人獻了600cc給了一塊電子手錶和一箱牛奶,二貨同事說:如果獻1200CC不知道會給多少東西,我當時就跟他說沒出息貪小便宜。輪到我的時候。醫生說獻多少,我說了一句全抽乾,會給啥!醫生說:豪華限量版最潮鑲金帶LED燈帶音樂骨灰盒一個。

為什麼不躲

一跑車撞倒一哥們,車主下車後憤怒地說:「我車子開過來,你為什麼不躲?」被撞的哥們愣了,車主看他沒反應,又重複了一遍。只見這哥們怒了,爬起來就衝車主下巴一個勾拳,並大聲質問:「看見我的拳頭過來,為什麼不躲?」

大紅胞

上高中時,可能被什麼蟲子咬了,大腿上面起了個大紅胞,就想著去醫院看看醫生,因為聽到裡面傳出來是男醫生的聲音,所以走進去以後我扭扭捏捏地對男醫生說:「醫生你好,有個事想單獨和你聊聊,先讓其他人出去好嗎?然後小聲的指了指那裡說有個大紅包」。那男醫生聽完眼睛放光後立馬讓其他人出去了,還拉了窗簾也關上門了,手伸出來勾了勾,對我說:「以後這事小聲點,拿出來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