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中國速瞄】北京憂心台灣選舉結果(組圖)

發表:2018-11-25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舉
國際關注台灣九合一選舉(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1月25日訊】北京為何憂心2018台灣選舉結果

台灣「九合一選舉」國際關注。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報導,對於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共當局難免感到憂心,原因是台灣選舉結果將代表著台灣未來的走向,或直接影響中台兩岸關係。

中國異議人士看台灣選舉感動

中央廣播電台報導,台灣「九合一選舉」已經落幕,儘管是地方選舉,但仍有不少大陸民眾網路圍觀,甚至有人前往台灣體驗現場氣氛。曾經參與創建中國民主黨的北京異議人士查建國表示,台灣的民主令他們羨慕,「總的來說,我們希望台灣好,台灣的民主使我們非常感動,不管是誰上台也都是台灣人民的選擇,不像我們大陸沒有絲毫選擇的餘地。我們連最基層的人民代表都是由共產黨定好了,我們去走個形式......」

中國對香港的恐怖舉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報導,香港1997年主權移交中國大陸後,許多人曾相信中共政府會履行承諾,除維持香港的基本自由外,也會施行香港基本法。然而,1997年至今,中共正在加快對香港民主、自由的吞噬。比較典型的案例是,2014年「佔中運動」發起人戴耀廷、朱耀明、陳健民,於本月19日出庭受審,被控犯「煽動騷亂罪」,最重可判處7年有期徒刑。

香港
中共吞噬香港民主自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一帶一路剝削友邦種下仇恨 巴武裝組織圖血洗中國使館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駐巴基斯坦的領事館23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2名警察殉職、2兩平民無辜身亡、3名襲擊者身亡。當地武裝組織承認責任,指動機是因中共剝削當地資源才發動襲擊。有學者指出,中共近年來不斷以「一帶一路」名義,壓榨一些弱勢國家,以致當地民眾以激進手段表達不滿。

大使館
中國駐巴國領事館23​​日驚傳槍手與爆炸聲(圖片來源:ASIF HASSAN/AFP/Getty Images)

 

中共對信仰團體新一輪迫害 打擊「爆料人」

日前《寒冬》(BITTER WINTER)獲取遼寧省「610辦公室」一份文件。內容顯示,中共當局於今年10月至12月,對法輪功信仰團體採取高壓恐嚇、暗地跟蹤、網路監控等多種非法手段,同時重啓「敲門行動」或「補敲行動」。在中共蒐集到法輪功學員個人信息後,會對其進行抓捕、境內控制。不僅如此,由於中共擔心境內醜行被海外媒體曝光,因此下令,要嚴控任何打壓、迫害信仰團體的消息外傳。目前,相關文件已下發至各地宣傳部、檢察院、法院、民宗局、公安局和司法局。

公開資料顯示,《寒冬》是一本致力於報導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的在線雜誌,由世界最知名的宗教學者之一的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擔任總編。

寒冬
中共對信仰團體新一輪迫害 (圖片來源:BITTER WINTER)

 

蔡英文辭民進黨黨主席消息 江西廣電配不雅圖惹議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1月24日宣布辭去民進黨黨主席職務,以示該黨在台灣九合一選舉中的失敗表現。此舉亦是民主社會的常態。隨後,江西廣電對此消息進行了報導,但卻在報導中配發了一張極不雅圖片,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江西廣電於當晚23時發布致歉聲明,並表示已將不相關配圖刪除。

蔡英文
蔡英文辭民進黨黨主席(網路圖片)

 

華為創始人拍全家福 小女兒首次曝光

2018年全球頂級名媛舞會於24日在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這次主辦方邀請了20名女孩參加,其中包括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20歲小女兒Annebel Yao。面對媒體,任正非罕見與家人一起拍攝了全家福。據悉,任正非一共有三任妻子,分別是孟軍,姚凌,蘇薇。他的女兒孟晚舟和兒子孟平都在華為任職,外界對他的小女兒報導甚少。 Annebel Yao畢業於哈佛大學,計算機與統計學雙學位,熱衷於慈善活動,曾在微軟AI人工智能團隊實習過。

華為董事長女兒
華為創始人拍全家福小女兒首次曝光(網路圖片)

陝西官員與女下屬醜聞曝光

微博認證為「中國網西部瞭望採編劉濤」的網友23日爆料,指曾任陝西吳起縣縣委書記的劉天才,與女下屬發生不正當關係,並配有相關圖片。爆料稱,該視頻截圖是多年前拍攝,拍攝者為女子男友,之所以現在才曝光圖片,是因拍攝男子被抓。據爆料者介紹,劉天才知道此事後,曾表示願意出1000萬人民幣私下解決此事,但需要分期付款,而拍攝者最終未與中間人達成協議,最後談崩。事後,劉天才指使他的嫡系(延安公安局寶塔分局局長黨延文)把視頻拍攝者抓捕,並指示他嫡系,不惜一切代價把拍攝者收藏的視頻全部清里幹淨。拍攝者也因此被判刑5年。

另有網友披露,該女子曾為劉天才生有一女。劉天才在富縣任職時,有20多個情婦,因為貪財又叫「劉五億」。

劉天才
陝西官員與女下屬醜聞曝光(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