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滿《關鍵時刻》選立委?劉寶傑回應了(圖)

發表:2018-11-28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主持東森新聞台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而聞名的台灣資深媒體人劉寶傑,確定明年1月與東森約滿後將不再續約,這次是鐵了心要走。
因主持東森新聞台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而聞名的台灣資深媒體人劉寶傑,確定明年1月與東森約滿後將不再續約,這次是鐵了心要走。(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擷圖)

因主持東森新聞台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而聞名的台灣資深媒體人劉寶傑,日前因病向節目告假一週,銷假後已重返《關鍵時刻》主持崗位,但傳出他拒談續約,確定明年1月與東森約滿後將不再續約,這次是鐵了心要走。

劉寶傑的主持風格活潑生動,且討論的議題話題性廣泛,樹立了屬於自己的獨特個人風格,深獲不少觀眾喜愛,外界對於劉寶傑卸下《關鍵時刻》主持棒之後的動向感到相當好奇。

26日有媒體爆料稱劉寶傑告別節目主持棒後,可能評估參選2020年的立委選舉,但是會與哪一個政黨合作,目前狀況並不明朗,有政壇人士分析認為劉寶傑最有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據《蘋果日報》報導,平面政治記者出身的劉寶傑,在藍綠兩黨都有人脈,傳出可能於2020年參選立委後,將合作哪個政黨也是大家關注焦點,但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交情,因此也有人猜他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消息在政壇廣為流傳。

對此,劉寶傑藉友人傳訊表示沒接到相關邀約,並笑回:「哈哈哈哈,我不會選立委。」並證實將在明年1月約滿後,正式告別主持11年的《關鍵時刻》,之後計畫用半年的時間好好調養身體。

《關鍵時刻》

為台灣東森新聞台製播之節目,於2007年4月2日開播,由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持人劉寶傑主持,節目時間曾多次微調,現今於週一至週五21:55-00:08播出。其也是台灣最早的「情境式新聞」談話節目。

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關鍵時刻的YouTube頻道於2012年7月設立。至2018年8月,該頻道的訂閱人數已達百萬,成為台灣單一節目YouTube頻道中第一個突破百萬訂閱的。

節目內容:

主要討論近期的台灣或國際的新聞時事與各類知識,包含歷史、奇聞、科技、政經、軍事、外星人、太空科學、社會結構及都市傳奇等,節目通常為當天預錄播出,但當天如遇突發之重大事件則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常見的節目來賓有:(社會新聞記者、資深傳媒工作者、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知本家文化社長)劉燦榮、(資深傳媒工作者)黃創夏、(傳媒工作者)王瑞德、(網路觀察家)朱學恆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