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裕隆董座嚴凱泰驚傳癌症病逝(圖)

發表:2018-12-03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3日讯】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12月3日驚傳在台北榮民總醫院驟逝,享年54歲。嚴凱泰先前患有食道癌,病情曾好轉後再度復發。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17年年底台北車展,不過2018年6月裕隆旗下三家公司股東會時,嚴凱泰都以腳傷為由請假缺席,當時外界就已經有諸多揣測。

據《中時》報導,嚴凱泰是嚴慶齡的獨子,在1989年返回台灣接手裕隆汽車的實際經營。在林信義的支持下,1995年實施了「遷都三義,廠辦合一」。接著他以一款Cefiro的百萬名車讓裕隆汽車起死回生,並獲得了「少主中興」的美譽。2007年7月13日他接手裕隆集團董事長,2011年則到大陸投資東風裕隆。

嚴凱泰在世的時候,一直承繼著嚴慶齡「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並致力發展汽車事業的理念。他投入鉅資成立自主品牌納智捷,且隨著持股5成的大陸東風裕隆汽車營運「已現谷底」,U5、U6新車也在產品設定和開發等方面,把WIN的觀念融入,2017年下半年新車上市後,賣出了不錯的成績。

嚴凱泰曾經說「把生命跟納智捷劃等號!不會停」,除了汽車事業外,也讓裕隆新店廠區華麗變身,將於2020年推出的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並標榜要設計出能適合、滿足全年齡層(從0至99歲)需求的智慧住宅,也是新北市的地標。

稍晚裕隆集團證實,執行長嚴凱泰的確因病逝世,以下是裕隆集團的聲明內容: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因病於12月3日辭世,享年54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

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體制,集團總管理處也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