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立足台灣 胸懷中國 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圖)

發表:2018-12-08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2月7日至玉皇宮參拜受訪說,「高雄不能等」,上任後沒有蜜月期。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2月7日至玉皇宮參拜受訪說,「高雄不能等」,上任後沒有蜜月期。(圖片來源:CNA)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2月8日參加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元年校慶,他勉勵青年學生一定要有「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的胸懷,增強國際移動能力,隨時準備跟世界競爭。他還請高雄科大和高雄市政府共同運用青年創業基金幫助年輕人創業,並呼籲社會各界要把握高雄崛起的機會。

據《UDN》報導,12月8日是韓國瑜當選之後第一次參加的大學校慶活動,他以青年學生、高雄科大和社會大眾3個面向談他要高雄躍起的想法。

韓國瑜跟學生說,現在的世代未來面對的挑戰,將會比他的時代大且新,高雄的孩子不會只面臨台中、台北的挑戰,還會面對新加坡、上海、東京、巴黎、紐約等的挑戰。

韓國瑜用在雲林一所學校的校訓勉勵學生要拉開胸懷:「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並且隨時做好準備,增強國際移動的能力,以面對挑戰。

韓國瑜也向高科大表示,希望校方除了當高雄市政府的智庫之外,更渴望學校與市府親密合作,並源源不斷提供智力和動能給高雄市,特別是百億青年創業基金的把關。

韓國瑜以國內外企業家如鴻海郭台銘、微軟比爾蓋茲、臉書祖柏克跟俄羅斯首富的創業過程說,他們都是20多歲就創業,剛開始都缺資金。而年輕人沒有資金,容易沒有勇氣,所以他利用百億青年創業基金來幫助青年創業。一百億看起來很多,但從投資角度看是非常少。

韓國瑜還向社會各界呼籲,2018年海內外都在關注著高雄,這是南方崛起,高雄崛起。以前是重北輕南嚴重,現在南方有機會崛起,大家要讓此機會曇花一現、浪潮退去,或者趁勢耀起,是大家智慧的關鍵,各界要掌握和把握各種資源結合,大家要珍惜這個機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