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訪臺保母車遇車禍 歌迷遭煙火燙傷(組圖)

發表:2018-12-11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防彈少年團成員非常陽光。
防彈少年團成員非常陽光。(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臉書擷圖)

防彈少年團,英文縮寫為BTS,由金南俊(RM)、金碩珍(JIN)、閔玧其(SUGA)、鄭號錫(J-HOPE)、樸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國(JUNGKOOK)7名成員組成。這支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憑藉新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曾經拿下美國公告牌200專輯排行榜冠軍,吸引了全世界音樂行業的目光。

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的「防彈少年團」,7號下午搭乘專機,旋風抵達松山機場,第六次來到臺灣的他們,週末連續兩天將在桃園棒球場開唱,5萬張門票通通賣光光,刷新韓星在臺演唱的最大規模,預計停留4天3夜。「防彈少年團」桃園演唱會,同時為桃園機場捷運寫下單日12萬運量新記錄。令人遺憾的,儘管是第6度來臺,卻傳出狀況連連,在結束兩天演出時施放煙火,有歌迷在演場會被施放的煙火燙傷。緊接著,在準備打道回旅館休息的國道上,載著成員的保母車在國道竟發生連環擦撞事故

防彈少年團當年出道以最強新人王之姿被介紹。
防彈少年團當年出道以最強新人王之姿被介紹。(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臉書擷圖)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

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後,2013年6月13日,防彈少年團終於以歌曲《No More Dream》站上舞臺正式出道。

出道於2013年,防彈少年團是韓國Big Hit Entertainment一手打造的男子組合。成員包括由金南俊(RM)、金碩珍(JIN)、閔玧其(SUGA)、鄭號錫(J-HOPE)、樸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國(JUNGKOOK)等七人。除韓文歌曲外,他們還曾發行日文專輯,並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1500萬人關注。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憑藉新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2016年首次拿下美國公告牌200專輯排行榜冠軍,吸引了全世界音樂行業的目光。韓國總統文在寅曾發文恭喜防彈少年團「全世界的青年們通過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和舞蹈,夢想和熱情獲得慰藉和勇氣.祝賀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摘得美國「Billboard200」1位。是非英語語言時隔12年的成績,也是韓國歌手最初。」

防彈少年團成員介紹道,取名為「防彈」,是希望「替所有成長中的青少年擋住外界的束縛和偏見,守護音樂的價值。」致力做「音樂製作團隊」而不是「偶像」。

BTS為韓文"防彈少年團"縮寫,但在他們組合進軍美國市場後,這個名字被詮釋為「Beyond the Scene(鏡頭之外)」。

評論人士認為,防彈少年團與其他韓流組合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們的歌曲覆蓋了一些欺凌、精英主義、心理健康等「禁忌」話題。他們的歌曲混合流行、R&B、嘻哈等風格,同時配以精心編排的舞蹈。

他們的歌曲並非從說教的角度探討這些議題,而是從這些迷惘的、叛逆的青少年自身的角度出發,用音樂去表達他們的掙扎困惑,引起社會的關注,同時撫慰心靈,就像每部MV片頭打下的標語一樣:「Music&Artist for Healing」(撫慰心靈的音樂與藝術家)。

防彈少年團成員V當初是秘密成員。
防彈少年團成員V當初是秘密成員。(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臉書擷圖)

6度來臺!「防彈」週末桃園棒球場連唱2場

BTS防彈少年團擁有全世界超高人氣,12月7號下午搭乘專機,旋風抵達松山機場,第六次來到臺灣的他們,週末連續12月8、9兩天挾著超高人氣將在桃園棒球場熱力開唱,5萬張門票通通賣光光,台幣2.2億進帳,刷新韓星在臺演唱的最大規模,預計停留4天3夜。

防彈少年團舞臺慶功。
防彈少年團舞臺慶功。(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臉書擷圖)

「防彈少年團」桃園演唱會 機捷寫下單日12萬運量新記錄

韓國超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一連2個週末假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8日第一場演唱會助攻,桃園機場捷運站單日運量高達4萬人,全線單日總運量更突破12萬人次,創下營運22個月以來新高記錄。

有超過六成的歌迷選擇安全便捷的機場捷運直達演唱會。來自臺北、新北的歌迷搭機場捷運享受音樂饗宴,中南部的歌迷則可搭高鐵轉乘機捷,海外歌迷更可從機場搭機捷直奔演唱會場,因「防彈少年團」的造訪,桃園機場捷運便利性開啟了桃園演唱會的新時代。

歌迷被煙火燙傷

歌迷們正陶醉美妙的樂曲。不過,隨著演唱會進入尾聲時有插曲發生,BTS在演唱倒數第二首歌《Anpanman》時,主舞臺為了炒熱氣氛發射美麗煙火。怎料卻在煙火落下時,火苗燒至位在B2搖滾區的歌迷,導致有歌迷頭髮燒傷,有的燒至肩膀,更有人的腳被燒到脫皮,據《nownews》報導,主辦單位「理想國際」回應,經過確認後,總共有三位歌迷受到波及,已送到醫院治療,願意全額負擔醫藥費,同時也有和設備廠商釐清問題點。

防彈少年團「國道出車禍」連環撞 7名成員在車上!

演唱會結束後有憾事發生,疑似有部分歌迷包車緊跟,卻意外擦撞到成員座車,消息傳開後,令歌迷相當難過。

防彈少年圖在9日演唱會結束後,一樣由7臺保母車護送離開,不過卻發生遺憾的交通事故。主辦單位表示,確實在國道上發生事故,但並未表明是否與跟車歌迷有關,「因為國道上車輛比較多,由於前方有車子急煞,導致車隊有輕微追撞事故發生,後面有一臺計程車也受影響。」

不過主辦單位也表示:「當下就立刻為藝人安排了其他車輛離開,目前都安全地回到飯店,沒有任何人受傷,事故也已經排除。」請歌迷不用擔心,不會影響後面的行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