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四輛法拉利 恍神年輕人嚇醒了(圖)

發表:2018-12-16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利F12示意圖
法拉利F12示意圖(圖片來源:Toby_Parsons/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16日讯】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12月16日早上5點多開箱型車載貨,在前往石碇區的路途上,疑似精神不濟,不慎在雙溪口的淡蘭吊橋停車場外路邊撞上了4輛停靠在旁的法拉利!林男表示,當時時速僅約40公里,因為一時恍神,才不慎從後方撞擊,警方調查他的酒測值為0,全案依相關交通事故處理。

據《UDN》報導,林男是先從後面撞擊路邊一輛黃色超跑法拉利,接著又追撞了白色、藍色法拉利,最後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僅有車牌被到波及。(現場照片請點此觀看)

警方到場後,確認五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而林男則已嚇得面如土色,緊張不已;而黃色、藍色、白色法拉利的車主分別為楊姓、姜姓、彭姓男子(皆49歲)。

警方調查,四名超跑駕駛剛好相約車聚,一起到淡蘭古道停車場外集合,將從雙溪口行經北市後再到北宜公路,開往宜蘭;由於沒有人受傷,警方製作楊、姜、彭跟林姓肇事駕駛的筆錄之後,讓林男自行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紅色車主則表示車子沒有受損,不欲求償。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修車行師傅建議,現在保險業者有推出針對行駛在路上,若撞到超跑車輛就會進行賠償的方案。長期要開車上路的職業駕駛,或許可以考慮。

本案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慘了,要賣腎了」、「白作15年的工」、「去法院聲請破產好了」、「一次一台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你一次就來四台」。還有網友貼出一輛法拉利維修報價單,光是側邊車損的價格就高達191萬餘元。

據《蘋果》報導,這起事故雖無人受傷,但是4輛分別為488、F12的法拉利總價大約8,200萬,其中1輛僅車牌受損無須另外處理,另外3輛則是分別車身凹陷、尾翼損毀,初估總維修價格高達約1,200萬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