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軍團打家劫舍 百姓口中的乞丐、匪幫(圖)

發表:2018-12-22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夏季氣溫炎熱,飆至創歷史新高的攝氏39度以上,高溫把農田裡的穀物都曬乾了,導致糧食危機更惡化
朝鮮夏季氣溫炎熱,飆至創歷史新高的攝氏39度以上,高溫把農田裡的穀物都曬乾了,導致糧食危機更惡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1日訊】朝鮮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制統治下,百姓生活困頓,除了百姓吃不飽,甚至連軍隊糧食也有問題。日前傳出朝鮮兩江道惠山市的百姓們,將駐在該地區的第12軍團稱為「乞丐部隊」、「馬赫諾匪幫」。因該部隊在朝鮮嚴重經濟危機,致使糧食、副食品及軍裝等物資供應緊缺之時,不只形象邋遢,最近甚至還時常出去打家劫舍。

19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惠山市地區的民眾一見到第12軍團士兵時,立即緊急躲避。由於國家經濟危機國家,部隊無法正常獲得供應物資,導致第12軍團的士兵們,就好像是乞丐軍團似的。

「這些士兵們三五成群地到處偷竊與掠奪,及欺騙百姓。若對他們進行抗議,反而會大打出手。因此,百姓們稱他們是‘乞丐部隊’或‘馬赫諾匪幫’。」

據消息人士披露,有一些軍人們還光著腳偷中國皮鞋,更常常涉嫌偷盜或強姦等各種犯罪行徑。消息人士分析認為,這些士兵們會犯下此種罪行,主要是由於環境太惡劣,若不進行偷搶,恐怕就無法存活下去。

據消息人士稱,第12軍團士兵們由於糧食緊缺,致使他們都患有營養不良,以致引發肺結核等疾病。為此,朝鮮當局還在三水地區的養鹿場內,設立了一個臨時結核休養所,而到這裡療養的士兵之中,有35%是軍官。連軍官們都已這樣了,士兵們的處境就更加劣了。

「因為生活實在非常艱辛,以至出現了很多逃兵。他們若逃離軍營6個月,就會遭受處罰,而轉業回到社會。此種生活轉業的軍人,他們在社會將會遭受很多的歧視,可是他們仍然認為這樣轉業,總比死去好。」

雖然皆是駐紮於同樣地區,但亦有生活環境完全不同的部隊。例如,兩江道邊境的警備隊,他們卻能靠走私來籌集相當量的資金,因此都穿著乾淨的服裝,也吃的好。所以,他們的營養情況,可說非常好。

有鑒於此,最近朝鮮的父母們,為了將孩子送入護衛局、邊境警備隊、海岸警備隊及海軍等生活條件好的部隊,因此進行高額的賄賂。消息人士說,此種現象已經十分普遍了。

消息人士進一步表示,儘管百姓都以鄙視的眼光,看待第12軍團士兵,但有服兵役子女的父母們,以同理心,而很憐憫這些士兵們。

據DailyNK瞭解,就像駐紮於兩江道惠山市的第12軍團士兵們,根本就沒有冬裝供應,朝鮮的一些部隊,並沒有做好過冬的準備。

據消息人士稱,邊境警備隊接獲得了新的防寒用品,可是第12軍團的士兵們,僅能縫補去年的服裝過冬了。

朝鮮夏季高溫導致糧食危機更惡化

今年朝鮮夏季氣溫炎熱,更飆至創歷史新高的攝氏39度,也有些地方甚至出現了逾40度的高溫,持續高溫把農田裡的穀物都曬乾了。

8月2日,朝鮮官媒提出警告,史無前例的熱浪,已經對於當地的農作物,造成相當嚴重破壞。因此,要求百姓們加入「鬥爭」的行列,以防止乾旱情況持續惡化。

由於金正恩持續發展核武而遭受國際制裁,導致朝鮮經濟發展停滯,並時常傳出飢荒等訊息。對於朝鮮來說,穀物、馬鈴薯及大豆是主要營養來源,但很多人卻攝取不足。而這次受高溫影響,農作物收成將更為銳減,恐將加劇朝鮮的糧食危機,朝鮮民眾餓肚子的問題或將更加嚴重。

根據《路透》報導指出,2017年7月20日,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發表的一份報告書中指出,在收成好的年份,朝鮮仍有40%以上的人口,被聯合國歸類為營養不良。在1990年代中後期,就曾發生過嚴重飢荒,稱之為「艱難行軍」時期。當時有數十萬人被餓死,及2500萬國民的食品,必須仰賴國際的支援。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