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讓你一次看夠!(視頻)

發表:2019-01-01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澳洲雪梨、台灣101、維多利亞港、杜拜「哈里發塔」、法國巴黎、英國倫敦讓你一次看夠!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澳洲雪梨煙火秀照亮港口天際線

澳洲雪梨2019年史上最大規模施放煙火,長達12分鐘之久的煙火閃耀無比,照亮整個港口天際線。

台灣101煙火秀

台北101煙火已邁入第15年,今年的101煙火秀共長達360秒,以9大主題向社會大眾展現台灣不同的面貌,分別為「夜市、名食」、「各行各業」、「地理環境」、「醫療、技術」、「科技、代工」、「水果王國」、「自由、民主」、「信仰、力量」、「多元包容」最後以「勇敢自信,世界同行」為煙火秀結尾,祝福大家2019年有個美好好的開始。

香港維多利亞港煙火秀

跨年的群眾擠滿維多利亞港街首兩旁,今年香港維多利亞港煙火秀長達10分鐘,估計這場璀璨的煙火秀共花費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01萬元)。

新加坡濱海灣區煙火秀

大批人潮湧進濱海灣區在地標魚尾獅旁,欣賞長達七分多鐘的跨年煙火秀。

杜拜「哈里發塔」煙火秀

樓高828公尺,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在台灣時間凌晨4時跨年倒數,壯觀的跨年燈光秀及煙火秀吸引全球目光。除哈里發塔之外,杜拜其餘的知名景點如帆船飯店、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酒店等也同步施放煙火,同一時間點燃阿聯酋沙漠夜空,場面相當壯觀。

法國巴黎

2018年末「黃背心」運動使得法國氣氛緊繃,雖然如此,巴黎市政府仍依照慣例在巴黎凱旋門舉辦跨年夜聲光秀及倒數活動,據悉,巴黎警署動員約1萬2000名警力維持現場安全。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閃耀水晶球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直徑3.5公尺、包覆2688個水晶片和3.2萬個LED燈的閃耀水晶球緩緩落下,伴隨著現場絢爛的煙火,及3000磅四處噴發的五彩紙屑,陪伴數十萬人在紐約夜空下點亮金黃色的「2019」迎接新的一年。

英國倫敦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
2019全球跨年煙火秀 一次看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倫敦選在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迎接2019年,炫目煙火秀現場湧進10萬人共同慶祝,長約12分鐘的煙火秀十分壯觀。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