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9種心態的女人 是最漂亮的!(組圖)

發表:2019-01-11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什麼會永遠糟糕透頂,給生活加一點點糖,收穫更加快樂。
沒有什麼會永遠糟糕透頂,給生活加一點點糖,收穫更加快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都注意自己的容顏,所以有些女人就只注意外表的美與醜,而忽略了不但要擁有外在美與氣質,更要注重自己內涵的培養。所以常聽人說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而每個女人都可以有一個美麗人生,這和是否美麗無關,和以下9種能力有關。

讓自己壓力減少

活得漂亮的女人都很會過生活,不但會自己緩解壓力,不管身處怎樣的逆境之中,都能淡然面對,寵辱不驚。

在疲憊的日子裡,偶爾有陽光,偶爾有風雨,也許會她們會痛哭,但哭夠了就會再去勇敢的打仗,用一次旅行,一本好書,轉移難過的小情緒。

內心不抱怨,也不憎恨,無論世事如何變遷,她們相信,總有一天壞的會過去,好的會迎面而來。沒有什麼會永遠糟糕透頂,給生活加一點點糖,收穫更加快樂。

凡是不斤斤計較

金星曾說:「你越包容,生活就過得越好,你越不計較,收穫的快樂就越多。」

在生活裡過得遊刃有餘的女人,往往都不愛斤斤計較,她們內心清澈通透,悲喜比旁人看的更清楚。

偶爾買菜時的缺斤短兩,生活裡吃過的啞巴虧等等等……她們只是一笑而過,不會為這些事勞神費力。

吃過的虧,會變成日後的福,受過的傷,會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知足常樂

人們常說,熱鬧是別人的,幸福永遠是自己的。

一個在煙火塵世裡容易得到滿足的女人,不會輕易去羨慕別人的生活。

她們最牽掛的是孩子的笑容,公婆父母健康,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

記得週末抽空和孩子去野營,或者回家一趟陪陪年邁的父母,珍惜自己的親朋好友,用心過好每一天。

她們不為瑣事而煩惱,更不會對這個世界抱有怨恨。比起感慨別人的生活,她們在平淡的一粥一飯裡,就能收穫很多幸福感。

信賴親人朋友

活得漂亮的女人並不是有多強大,而是她們背後,會有一群支持她的親朋好友。

不用擔心自己滿腹委屈無人可說。或者喊上三五個夥伴,去嗨歌一場,把那些煩惱瑣碎拋之腦後。

互相擁抱、偶爾狂歡、彼此吐槽,她們相信:朋友給予的力量,是治癒傷害的最好良藥。

不亂發脾氣

活得漂亮的女人更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們懂得克制和隱忍,真誠地對待每個人,不會隨意發脾氣,讓自己變的醜陋不堪。

教養是她們的另一張名片。在和朋友相處中,她們時常溫柔懂禮節且體貼朋友,進退有度,即便有時遇到了不順的事情,她們也能一笑而過,用寬闊的心胸包容是非對錯。

她們知道,人生就像舌頭和牙齒。到了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

心地柔軟了,人才會進步。

永遠相信愛情

作家連岳說:「愛情是最柔軟的命門。它讓我們不再害怕這個有殺傷力的世界。」

無論感情給予了多少暴擊,她們依然會相信愛情,期待有一天,有個人穿越千山萬水,騎馬而來。

曾經流過的淚,藏在心裏,受過的委屈,變成回憶,從此不畏將來,也不念過去。未來的日子,倘若遇到心愛的那個人,依舊熱烈地追求,因為只有揮別錯的,才能遇到對的人。

愛情若是美好,便是經歷,若是糟糕,就是成長。

善待自己

學會用心化妝和保養,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衣服和高跟鞋,餘生的每一天,都要善待自己。

活得漂亮的女人都會保持好心情,無論遇到什麼事,她們都不自己哭泣,因為沒有人會心疼你的眼淚,除了你自己。

好好賺錢,瀟灑生活,不高興時給自己放放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疲憊時躺下來小睡一會兒,該放鬆放鬆,懂得適當享受。

去賺很多很多錢,收穫一份純粹的愛,學會善待自己,也別辜負歲月。

擁有一顆平常心

女人可以不夠貌美,但姿態要好看。活得漂亮的女人淡然若菊,她們知世故而不世故,在紅塵裡修煉一顆平常心。

不為自己的小成就而沾沾自喜,不會去炫耀攀比,她們會好好吃飯,認真看書,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這樣的女人,無論世事如何變遷,她們都能笑迎陽光,明媚如初。

活在當下

該笑就笑,該鬧就鬧,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偶爾給自己放個假。
該笑就笑,該鬧就鬧,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偶爾給自己放個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如白駒過隙,彈指而過。內心幸福的女人更懂得活在當下,享受生命裡的好時光。

也許她們並不算聰明,但在生活裡卻活得怡然自得,篤定清醒。閒時聽歌喝茶,看書寫字,豐盈內心,體面地收拾家裡,桌子茶几,乾淨整潔,煥然一新。

該笑就笑,該鬧就鬧,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偶爾給自己放個假。

人生在世,願你愛你所愛,不辜負每一寸光陰,亦不浪費生活賜予的驚喜,從容而溫柔,堅強又果敢,期待未來,敬畏餘生。

願每個女人都能擁這9種好心態,享受當下,活得熱氣騰騰。選準了一個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頭。

機遇就像閃電,只有快速果斷才能將它捕獲。

立即行動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質。

如果你有什麼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動!

女人,或溫婉可人,或純淨甜美,或崢嶸凌厲……然而再嬌媚的容顏終究敵不過時光的摧殘。美麗無法在容顏上停留,那麼就該讓美麗在歲月的無情中,沉澱在心裏……

未來還是要靠自己,去沉澱那份屬於你自己的風景和心情。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