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顧客暖心禮 麥當勞老員工驚喜淚崩(組圖)

發表:2019-01-18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意外收到顧客暖心禮,麥當勞老員工驚喜淚崩。
意外收到顧客暖心禮,麥當勞老員工驚喜淚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人間處處有溫暖!美國堪薩斯州的一間麥當勞,有一個53歲的老員工Vicki Anderson,她是一個總是帶著微笑又誠懇的老員工。9日,這天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她每天開著一輛老舊的車子上班。但是不久前,車子終於太老舊壞掉,她沒有錢修理車,只能報廢掉!這使她心情低落,相當煩惱,到處詢問有沒有賣便宜的二手車管道。

這一天來了麥當勞的常客Chris Ellis來找她,説要給她一個「驚喜」。並説:「今天讓我們過開心的一天,好嗎?」

「為什麼?」Viki不安的問他。Viki心裏怯怯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Chris一邊走著一邊說:「妳還記得那天我們説車子的事嗎?」Viki只能緩步跟著,走出店門外面。Chris手指著停在停車場的一輛車子,告訴她:「那輛黑色的車子就是妳的了,這是車子的所有權狀,和車子的鑰匙都在這𥚃。」

Viki不敢置信的收下「禮物」,她仍然不相信的問Chris:「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平常你就喜歡開玩笑!」Chris告訴她:「這是我與兒子Josh商量後,做的決定。這是他的舊車,真的要給妳的。」這時Viki才相信這是真的,她掩面而泣!Viki太感動了,激動的擁抱Chris和Josh。

Viki一直說謝謝他們。她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幸運,發生在她身上。Chris同時催著說:「快去看妳的車呀!」於是他們一同走到車子旁邊。Viki再次確認的說:「天啊!這是真的嗎?」

她打開車門,看了一下車子裡面,感覺太棒了,又轉身向Chris和Josh致謝,再次擁抱他們。


Viki激動涙崩,再次抱住Chris和Josh,Viki告訴他們:「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相信這世上真有好人!」(圖片來源:Youtube)

一旁的朋友也高興的告訴Viki:「今天我不用4點鐘,再接妳回家了!」

Viki坐進車子後,難掩興奮之情,又叫説:「這是什麼樣的車呀?有音響及這麼多設備,我沒有這些奢求呀!」Chris告訴他說:「哈哈!這是一部黑色的車子,是2009年出廠的Pontiac G6。剛為妳換了車油及輪胎!」

「我還欠缺什麼?什麼都不缺了!」Viki發動了車子,引擎聲音非常安靜。這時Viki的感動再也無法忍住,拿下眼鏡,喜極而泣。

稍會兒,她關掉引擎起身出來,仍然激動涙崩,再次抱住Chris和Josh,Viki告訴他們:「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相信這世上真有好人!」

這段感人影片,讓許多網友都倍覺溫馨,很多人也隨著流下眼淚,有網友也留言說:「太感動了」、「誰切了洋蔥?」「真有好人!」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