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隨夫赴美 隋棠不捨泛淚 Max背包成大亮點(組圖)

發表:2019-01-19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位請把彼此照顧好。
兩位請把彼此照顧好。(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人Tony謝,結婚三年生下三胎Max、Lucy、Olie,成為三寶媽的她,時常在社群平臺分享育兒點滴。2018年12月18日喜迎第三胎「Olie」,隋棠17日晚在麼兒即將滿月的時刻,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老公Tony因工作要回美國開會,這回他提議帶大兒子Max同行,隋棠掙扎許久後,終於鼓起勇氣答應老公,不過隋棠送他們父子上機時,一路上卻是滿滿不捨,甚至眼泛淚光。她PO出兒子的背影照,眼尖的網友發現背包上居然放著一張大大的佛祖照。(相關閱讀:喜迎第三胎 隋棠「生產照」曝光

探索世界去。
探索世界去。(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雙傻闖美國

隋棠在臉書的標題寫「雙傻闖美國」,這雙傻指的就是大傻是老公Tony和小傻長子Max,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他們父子倆做事都漫不經心,忘東掉西的,簡直就像同一個模子生出的一樣。這次他們父子說要結伴去美國讓隋棠不免擔心起來。隋棠在臉書上寫道「Tony哥要回美國開會,這回他再次提議想獨自帶Max一起去玩,掙扎許久我終於是鼓起勇氣答應他了。上機前一晚把他的小背包塞滿了他喜歡的小點心,滿到早上起床他開心的背起來後走去跟爸爸說:爸爸,Maxie的背包太重了。」(相關閱讀:小孩不跟風過萬聖節 隋棠的決定引萬人點讚

旅途平安快樂最重要。
旅途平安快樂最重要。(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曬出兒子和老公在機場的照片,一連PO出兒子六張照片,在父子走入出境登機安全檢查的路上寫上「兩位請把彼此照顧好~!(焦慮抓頭)」,顯示媽媽內心的擔憂。因為心中的不捨,也連帶影響到小孩「前一晚上床前跟我說:媽媽,Maxie不要跟國王去美國。還好一早有開心出門。」

隋棠自嘲老公和兒子遠赴美國,也是她一種「媽媽的自我放手練習」,她寫道「探索世界去」。有一張她笑說「才進機場候機室就忍不住視訊了」。還有一張「看著小背影真不捨得」媽媽內心滿是不捨,但Max下一秒就在高興吃點心了。其中一張Max的背影照嬌小可愛,不過眼尖的網友仔細一看,發現背包上居然放著一張大大的佛祖照,隋棠不捨回覆:「媽媽有多擔心佛像就有多大張。」

佛祖照其來有自

Max背包上的佛祖照道出了隋棠的信仰與擔憂。隋棠的感情世界初期並不順遂。早年和圈內人姚元浩談了8年戀愛,2012年無疾而終,那時已年屆32歲,很擔心自己的婚姻。2014年經好友介紹認識圈外人Tony謝,迅即於2015年1月以35歲之齡嫁給Tony謝,婚後隨即連續生下一男一女。(相關閱讀:過年迎雞娃 隋棠二胎「好」字湊足

演藝事業雖然獲得各項提名入圍,但始終差那臨門一腳,未曾獲得獎項。模特兒競賽也都是在第3名左右打轉排徊,始終得不到冠軍。也許在她前半人生得不到鰲頭,內心深處總感覺人生始終會有不圓滿的結果。這段遲來的婚姻她格外珍惜。

雖然生活重心寄託在3個小孩,在撫養小孩上獲得成就感。但是社會出現各種亂象讓她驚心動魄,唯有寄託神佛力量,加上隋棠在去年12月第三寶「Olie」出生就鎖骨骨折。(相關閱讀:隋棠驚險生子16小時 3寶出生鎖骨就骨折)她雖然很少參加各大佛教門派的活動,但心中始終存在著冥冥之中自有神佛。她雖不常言道,但已在道中,所以才出現大兒子背包有佛菩薩照的現象。深深感覺人算不如天算,祈求佛菩薩保佑父子一路平安快樂「旅途平安快樂最重要」。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