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沒見媽媽 再度重逢溫馨畫面惹哭全網(視頻)

發表:2019-01-24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年沒見媽媽 再度重逢溫馨畫面惹哭全網
10年沒見媽媽 再度重逢溫馨畫面惹哭全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和心愛的家人分隔兩地,就算想見也見不到,是多麼地叫人痛心,然而住在美國的一位男子傑佛瑞(Jeffrey),卻已經長達10年沒有媽媽見面,日前兩人相隔10年後再度重逢,溫馨的畫面竟徹底惹哭全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佛瑞是一名在美國工作的木匠,曾是空服員的媽媽則是住在非洲加彭(Gabon),由於簽證、距離和經濟因素,他長達10年沒見到媽媽,也和弟弟4年沒有見面,只能透過視訊一解思念之情。

先前傑佛瑞和老婆夏儂(Shannon Slattery)剛生下了一個寶寶,母親和住在南佛羅里達的弟弟Axel得知以後,決定親自過去探視,並和夏儂約好要給傑佛瑞一個大驚喜,所以大家便將這件事好好保密。

很快地,終於到了他們要重逢的那一天,原本坐在沙發上的弟弟聽到開門的聲音後,馬上走到門前,然而傑佛瑞一開門看到弟弟,竟是嚇得手上的東西都拿不穩,同時還雙手緊緊抱著頭,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傑佛瑞下一秒立刻露出燦爛地笑容,張開雙手緊緊抱住弟弟,甚至興奮地不停大叫,可以看出來他有多開心啊。

傑佛瑞一下抱著弟弟,一下子又緊緊盯著弟弟看,臉上的喜悅藏都藏不住。

但在這時,傑佛瑞卻沒有發現他的媽媽偷偷躲在牆邊,觀看這一切的過程。

媽媽慢慢地從牆邊走了出來,傑佛瑞看到以後,激動地跑到另一邊,開始跪地放聲大哭,同時嘴裡還不停喊著:「媽媽……媽媽……」。

而媽媽則是隨即走上前,將兒子給拉起來,隨後母子倆便緊緊相擁在一起,而傑佛瑞更是對於可以看到10年未見的母親,感到非常感動和不可置信。

夏儂事後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眼眶泛紅,紛紛表示「我居然也跟著流下眼淚」、「嗚嗚嗚希望他們不要再分開了」、「兒子一定常常因為太思念媽媽而落淚吧……」、「能夠看到他們重逢真的太好了」。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感人的過程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