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躲過大屠殺 希特勒藏書曝光這個計畫(圖)

發表:2019-01-28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2年希特勒指揮作戰計畫
1942年希特勒指揮作戰計畫。(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wikipedia)

【看中國2019年1月27日訊】希特勒發起屠殺猶太人,致使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大約有600萬猶太人遭德國納粹殺害。日前,加拿大國家檔案館首度公開納粹首領希特勒的一部相當罕見藏書,書中曝出令人震驚的納粹「北美大屠殺」計畫。

根據外媒報導,2005年11月1日,聯合國大會通過了第60/7號決議,決定將每年的1月27日定為緬懷大屠殺受難者的國際紀念日。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表示,這一天是為了提醒世人要深記大屠殺的教訓,它是一個特殊與重要的日子,對這個獨特的罪惡,不能夠簡單地就讓它成為歷史而遺忘了。

1933年到1945年,可說是納粹德國的黑暗時期,此期間造成大約600萬猶太人、500萬個南斯拉夫人、300萬名波蘭人及20萬羅姆人慘遭納粹殘殺的悲劇。

1940年4月27日,納粹德國親衛隊領導人希姆萊下達命令建造這所奧斯維辛集中營。其位於波蘭南方、距離波蘭第二大城克拉科夫西南60公里的小城。這個集中營為納粹德國時期最主要的集中營與滅絕營。

在1942年1月20日舉行了萬湖會議,會議中通過「最終解決方案」,並借由滅絕營進行有系統的猶太人大屠殺行動,在奧斯維辛集中營內預估大約就有110萬人遭殺害。

1945年1月27日,惡名昭彰的奧斯維辛集中營被解放。

1月25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1月23日,加拿大國家檔案館第一次公開希特勒的一部私人書籍,題目是《美國與加拿大猶太人統計數據、媒體及組織》,在這本書中相當罕見地描述出納粹的「北美大屠殺」計畫。

其實這本藏書,是去年加拿大國家檔案館以4500美元購買的,該書在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的前一天公開展出,同時也在網路上公開部分的內容。

這本書總計137頁,1944年由德國語言學家兼研究者海因茨.克洛斯所編寫的,他曾經負責替納粹政權進行有關國籍等問題的重要研究,尤其是關於美國。

在此本書的藏書標籤上面印著納粹標誌性的鷹、納粹黨徽及屬於阿道夫.希特勒的字樣。

據這本書的保存者邁克爾.肯特表示,該書的內容非常讓人震驚,書內對於加拿大多倫多、溫尼伯、馬尼托巴等猶太人口分布眾多的大城市,皆有很詳細的分析,甚至還包括一些小城市和地區的狀況。

肯特說,當年若納粹成功地入侵美國與加拿大,則這本書中的報告內容,極有可能被納粹用來屠殺美加兩國猶太人的參考。

渥太華大學的教授馬戈利斯說,從這份報告就能夠證明,納粹確實企圖入侵北美的。

有專家稱,此書應是希特勒委託他人所進行的一系列秘密研究之中的一部分,它是被收藏於希特勒位於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附近山間的療養處所。

該本藏書亦令大屠殺教育信託基金感到十分震驚。這個基金會的一位代表說,此份報告也顯示出希特勒執迷不悟的反猶太主義,及讓人害怕的納粹野心。他們似乎試圖在在世界各地屠殺猶太人。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阿道夫.希特勒是在1889年4月20日出生,並在奧地利林茨地區長大。1933年到1945年期間,他出任德國總理;1934年至1945年亦擔任納粹德國元首。

1939年9月,希特勒發動了波蘭戰役,致使第二次世界大戰於歐洲爆發,同時也是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

1945年4月,德軍就已瀕臨全線崩潰狀況。4月22日,希特勒宣告戰爭失敗,且聲稱他將在柏林堅守至最後,之後將會飲彈自盡。

4月27日,柏林被圍困,蘇聯軍隊進到柏林波茨坦廣場。1945年5月2日,美軍星條旗報的頭版報導了希特勒的死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