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加拿大2019最吃香職業是這些(圖)

發表:2019-01-31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業 吃香 加拿大
加拿大華裔工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31日訊】據《加國無憂》報導,加拿大最大的人力資源公司之一Randstad通過進行市場調查,列出了2019年最吃香職業。出人意料的是,這些最吃香職業並不是只與高薪劃等號,而是根據市場需求決定的。

這些工作包括銷售助理、行政助理、司機、開發人員、接待員、出納員、普通勞動者、項目經理、客戶經理、焊工、會計、註冊護士、電氣工程師、人力資源經理和跟單員等。

以銷售助理為例,零售業是加拿大最大的僱主,為大約200萬加拿大人提供工作,佔加拿大勞動力的10%以上。長期銷售助理的平均年薪在$52,000-$62,000之間。

行政助理,除了日常的文書工作外,能承擔會計和簿記等職能的行政助理需求量最大。平均年薪在$44,000-$52,000不等。

司機,特別是叉車操作員,平均年薪在$42,000-$51,000之間,長途運輸司機的年薪為$100,000左右。

開發人員,無論是開發應用程序還是商業軟體,那些既能處理前端編程也能處理後端編程的開發人員尤其寶貴,平均年薪在$85,000-$101,000。

接待員,前臺的工作一般需要電話系統和記錄客戶信息的計算機程序方面的知識。但在較小的公司,前臺可能還會承擔一些會計和簿記工作,以及管理公司的社交媒體賬戶。平均年薪在$35,000-$41,000。

還有一些新興熱門職業:區塊鏈開發人員、自動化工程師、人工智慧研究員、首席體驗官、即時聊天代理等。雖然Randstad暫時還不能提供這些新興熱門工作的平均年薪,但是據之前的報導來看,從事區塊鏈、AI以及數據科學的開發人員和研究員的年薪很容易就能拿到$10萬以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