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驚醒?醒來時間其實暗藏玄機(組圖)

發表:2019-02-01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到一半驚醒? 醒來時間其實暗藏玄機
睡到一半驚醒? 醒來時間其實暗藏玄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的經驗,不過如果這樣子的狀況常常發生,而且每次驚醒的時間都差不多的話,那你一定不能忽視!因為那可能是身體的器官正在對你發出警訊,但也可能是……

相信大家睡到一半突然驚醒常常發生,而且每次驚醒的時間都差不多的話,那你一定不能忽視!
相信大家睡到一半突然驚醒常常發生,而且每次驚醒的時間都差不多的話,那你一定不能忽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常在晚上9點到晚上11點時驚醒,表示你現在正處於極大的壓力之中!

如果你常常在晚上9點到晚上11點時驚醒,表示你的腦袋中有著太多的不安與壓力。
如果你常常在晚上9點到晚上11點時驚醒,表示你的腦袋中有著太多的不安與壓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你常常在這段時間中無法安穩入睡或是失眠的問題,那表示你的腦袋中有著太多的不安與壓力。建議你可以在睡前冥想,讓自己學會「放鬆」。

2、常在晚上11點到1點時驚醒,表示你對現況感到失望或無助!

如果你常在晚上11點到1點這段時間驚醒,表示你對自己或環境的現況感到不滿。
如果你常在晚上11點到1點這段時間驚醒,表示你對自己或環境的現況感到不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醫說這段時間是人類膽囊正在活動的時候,因此如果你常在這段時間驚醒,表示你對自己或環境的現況感到不滿!建議可以多多看讓自己有自信的書,或是學著接受自己原諒自己。

3、常在1點到3點時驚醒,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氣!

如果常常在在1點到3點時醒來,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氣,這段時間的睡眠問題正反應著你的肝!
如果常常在在1點到3點時醒來,表示你常常感到悔恨或生氣,這段時間的睡眠問題正反應著你的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段時間的睡眠問題正反應著你的肝!如果常常在這時醒來表示你可能常常感到不爽或怨恨,為了讓自己能更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建議你可以喝點冷水或是冥想

4、常在3點到5點時驚醒,表示有神祕的力量正向你伸出援手!

你常常在3點到5點時驚醒,有可能是你的肺出問題,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祕力量試著要傳遞訊息給你。
你常常在3點到5點時驚醒,有可能是你的肺出問題,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祕力量試著要傳遞訊息給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這個狀況發生時,有可能是你的肺出問題,但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神祕力量試著要傳遞訊息給你,所以下次發生這種狀況時,請馬上調整呼吸,並試著一邊禱告一邊試著入睡。

5、常在5點到7點時驚醒,表示你的思緒很複雜,不知該如何處理!

你常常在5點到7點時驚醒,這個時間反應在你的大腸,也表示你的思緒很複雜,不知該如何處理。
你常常在5點到7點時驚醒,這個時間反應在你的大腸,也表示你的思緒很複雜,不知該如何處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個時間反應在你的大腸,因次下次發生時可以先伸展一下身體或是去蹲個馬桶,如此一來你會發現稍後的回籠覺可以睡得非常香甜。

其實不管怎樣,只要同樣的狀況常常在特地的時間發生,都建議你最好趕快到去做個檢查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