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冷」中作樂 直立行走「冷凍褲」遊戲盛行(圖)

發表:2019-02-03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眾「冷」中作樂,玩起「冷凍褲」遊戲。

【看中國2019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受「極地渦旋」影響,美國多個地區近期都出現零下幾十攝氏度的罕見超低溫。不少因極寒天氣放假在家的美國民眾不甘寂寞,「冷」中作樂,紛紛玩起「冷凍褲」遊戲,各種在雪地中「屹立不倒」的褲子造型迅速走紅網路。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中西部本週因受到「極地渦旋」(polar vortex)侵襲,1月31日在多州創下超過40個新低溫記錄。

愛荷華州體感溫度只剩零下43攝氏度,明尼蘇達州卡頓(Cotton)地區觀測到驚人的零下56攝氏度低溫。各地不少企業、學校等都選擇停工、停課,讓民眾們在家避寒。而許多美國人「冷」中作樂,在屋外玩起「冷凍褲」(Frozen Pants)的遊戲。

報導稱,民眾們將牛仔褲、睡衣褲、冰球服、空手道制服等服飾用水浸濕後放到戶外場景中,讓它們在接觸冷空氣後快速結凍,結凍後就會直挺挺地「站」在雪地中。

「冷凍褲」遊戲迅速在社交媒體上走紅。許多人都貼出了自己的褲子「站」在雪地中的逗趣照片。還有警察也將自己的制服凍起來,「站」在警車旁邊。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將兩件「冷凍褲」放在家門口,看起就像是有兩位隱形人想闖進他家裡。

美國民眾「冷」中作樂,玩起「冷凍褲」遊戲。

美國民眾「冷」中作樂,玩起「冷凍褲」遊戲。

美國民眾「冷」中作樂,玩起「冷凍褲」遊戲。
美國民眾「冷」中作樂,玩起「冷凍褲」遊戲。(以上圖片來源:Instagram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