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飛碟引發冷戰時期的安全恐慌(圖)

發表:2019-02-0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曾引發冷戰時期安全恐慌
UFO曾引發冷戰時期安全恐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UFO網站披露,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英國皇家空軍曾受UFO事件的嚴重困擾,甚至出動戰鬥機追蹤UFO。這起事件引起美軍的高度關注並予以記錄,有關「絕密文件」日前得以解密。

英國戰鬥機追蹤UFO

據解密的美軍文件顯示,這起「飛碟」事件發生在冷戰時期的1956年8月13日,地點是英國東部的萊肯尼斯。當日,英國皇家空軍和當地警方接到無數個居民打來的電話,稱在萊肯尼斯的天空中到處飛滿了發著亮光的不明飛行物。萊肯尼斯的英國皇家空軍接到電話後,立即派出十多架戰鬥機沖上天空,在軍事雷達屏幕上,英國戰鬥機飛行員成功地捕捉到了這些不明飛行物的痕跡,並花了至少7小時的時間試圖追蹤並擊落這些不明飛行物。

解密文件顯示,當時在英國空軍雷達屏幕上顯示的不明飛行物大約有「12個到15個左右」,為了追上這些不明飛行物,英軍戰鬥機飛越了至少50英里的距離。其中一個不明飛行物被記載為「飛行時速超過4000英里」。這簡直是一個讓人震驚的速度,解密文件寫道:「雷達屏幕專家相信,這決不是什麼雷達機械故障造成的幻象,而是天空中的確有某種極高速飛行的不明物體在移動。」

文件披露,英國空軍飛行員在雷達屏幕上注視到,發出白光的不明飛行物以令人難以相信的速度穿越著英國的上空。有時候這些物體會組成奇怪的編隊飛行,有時候這些物體會來一個突然的急轉彎,以目前科學所知的動力學觀點來看,這種高速飛行下的急轉彎是人類的水平根本無法達到的。

其中一個不明飛行物被一架英軍戰鬥機雷達跟蹤了長達26英里,它在空中盤旋了足有5分鐘,就在英軍戰鬥機快趕上的時候,這個不明飛行物突然消失了。

美國軍方對此極為重視

位於華盛頓的美國空軍司令部後來也得知了這起英國「飛碟事件」,立即向英國空軍發出了一份電報,表達了「高度興趣和關心」。這份電報還詢問這起英國飛碟事件是否跟一週後發生在波羅的海博恩荷姆丹島上的另一起飛碟事件有某種關聯。

對於英國萊肯尼斯「飛碟事件」,一些研究者認為在1956年8月13日左右,氣象學家們曾匯報過那些天流星現象曾不同尋常地活躍。而流星在穿越天空時留下的蹤跡,在雷達屏幕上看來和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相當近似。

此外,大氣異常現象也被考慮為另一個可能的原因。

UFO曾引發新冷戰安全恐慌

萊肯尼斯飛碟事件引起了新一度的冷戰安全恐慌。因為在1956年,英國皇家空軍萊肯尼斯軍事基地———也就是英國空軍戰鬥機追蹤飛碟的地方,事實上正是冷戰期間的軍事前哨,萊肯尼斯軍事基地不僅配置著當時最先進的美國U-2間諜偵察機,而且還是一個原子彈儲存區。

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戴夫。克拉克在美國國家檔案館查找資料時卻意外發現了一個新的文件目錄,提到美軍關於萊肯尼斯飛碟事件還藏著更多的秘密文件,目前克拉克已向美國軍方提出申請,要求解密更多的秘密檔案。儘管克拉克也曾請示英國軍方出示相關文件,但英國軍方稱,有關萊肯尼斯的飛碟文件在該事件發生5年後被一場意外大火全部燒燬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