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拼工作 為婆婆的一句話感恩落淚(圖)

發表:2019-02-11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女藝人小S徐熙娣),錄製《小姐姐的花店》節目,即使是感恩節,也是得配合節目工作進度,她與歐陽娜娜一起飛到義大利拍攝影片,在受訪中聊起需要感恩的人,不禁有感而發,掉下眼淚來說是因為有「她」。


小S生了3個可愛的女兒,非常忙碌,她仍然可以兼顧家庭和事業。(圖片來源:徐熙娣臉書)

小S感恩的「她」原來是婆婆

小S受訪問時,開始不好意思說,她想感謝的人是誰?有些難為情,怕被別人說成噁心!後來才坦言原來幫她最多的是婆婆。她感動的紅了眼眶,一路上的辛勞,幸好有婆婆的支持和鼓勵,才能放心拼工作。

原本嫁給許雅鈞之後,進入豪門家庭,她大可輕鬆在家享福的,但是要放棄她的演藝事業,也是難以選擇。她透露最想感謝「婆婆」,就是許雅鈞的母親,因為婆婆反而鼓勵她說:「她是很驕傲我出去工作的。」這一句話,讓她倍感溫馨,相當感動,即使她生了3個可愛的女兒,非常忙碌,她仍然可以兼顧家庭和事業。(大女兒嫌「衣服290太貴」不買!小S超開心)

坐在一旁的女星歐陽娜娜則説,她的父親歐陽龍,也常常說一些鼓勵的話,讓她十分感動!譬如說:「我爸爸也常會說你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因為你可以在家就好好當一個女兒,要出去就會被人家罵,你如果不想做,爸爸永遠在,但我以妳為榮,為妳驕傲,是不是這個意思?」有相同的感受,小S馬上給歐陽娜娜一個擁抱,也說:「我也為妳感到驕傲」,兩人聊到紅了眼眶。小S也轉發訊息分享,並且強調:「真的很感恩,遇見了我的媽媽和婆婆,給予我很大的鼓勵,愛你們!」


小S錄製《小姐姐的花店》,這是一個明星經營體驗真人秀節目。(圖片來源:徐熙娣臉書)

小姐姐的花店》演員陣容堅強

雖然《康熙來了》停播了,小S將重心移往大陸發展,成績亮眼。目前她在大陸錄製《小姐姐的花店》,由徐熙娣、宋佳、林彥俊、王琳凱、春夏、歐陽娜娜一起合作。這是一個明星經營體驗真人秀節目,一組夢幻店員一同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開花店,節目有許多是在佛羅倫斯的街上拍照,非常美麗。尤其演員們的穿搭也很有時尚感。宣傳照也特別設計,展現佛羅倫斯的藝術氣息,再以油畫感帶出一種浪漫又具有復古風情!

小S在節目中擔任店長,不改利舌個性,好奇她將用什麼方式,來管理員工呢?最可愛的店員歐陽娜娜,她的時尚造型,將是粉絲焦點,而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兩位成員,林彥俊飾演首席花藝師,另一位王琳凱則有不少形象反差大的串場演出。宋佳則演大總管,專長協調,另外春夏是演花藝助理,看來演員陣容堅強的精彩演出,又要引發粉絲追劇了!


《小姐姐的花店》一組夢幻店員, 一同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開花店。(圖片來源:徐熙娣臉書)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