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超強孕婦 36歲陳意涵喜獲麟兒(圖)

發表:2019-02-11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6歲的陳意涵, 在9日順利產下水瓶座兒子,開心迎接豬寶寶!
36歲的陳意涵, 在9日順利產下水瓶座兒子,開心迎接豬寶寶!(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截圖)

恭喜女星陳意涵生了!2月9日早上,正當陳意涵在待產房等待中,玩拼圖剛玩完,兒子就出生了!



陳意涵整個孕期中,竟然只胖3公斤,她也沒有特別節食,只是在挑選上面注重營養比重。(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喜獲麟兒「小初」

去年七夕情人節,36歲的陳意涵嫁給導演許富翔,隨即就宣布懷孕了!在9日順利產下水瓶座兒子,《16個夏天》導演老公許富祥也全程陪伴,陳意涵開心迎接豬寶寶,消息傳出譲外界都很高興。

因為2人很喜歡「初」這個字,有從頭開始的意思,陳意涵開始的作品《幸福近在咫尺》,就是由先生許富翔擔任執行導演,2人因此進一步相戀,在尚未正式命名前,就先叫兒子小名「小初」。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意涵透露,「本來一開始是以為是女兒而取的,後來知道是男的,一度想說要不要改「小粗」,但怕這個小名太驕傲,就放棄了,哈哈哈。」同時陳意涵經紀人林岳潼透露,「小初」重約2600公克,當陳意涵第一眼看到兒子是雙眼皮,又是大眼睛,非常開心,「因為長得比較像媽媽」。


陳意涵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生產前還挺著大肚子去爬山, 被譽為「地表最強孕婦」。(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懷孕過程

陳意涵整個孕期中,竟然只胖3公斤,其實是懷孕前吃胖了,所以好像沒有增加太多重量。後來孕期中,她也沒有特別節食,只是在挑選上面注重營養比重,譬如她會以比較優質的澱粉來幫助代謝脂肪,多吃天然蔬果,飲食上以少量多餐為原則,在肚子餓時就蒸地瓜、馬鈴薯、山藥等食物來吃。尤其陳意涵傾向選擇健康食物,加上運動,這些都是懷孕養胎不養肉的秘訣!所以在懷孕過程中,她仍然保持纖細的四肢,身材變化不大。

陳意涵平常就喜歡運動,都保持做瑜珈和跑步,連爬山、游泳也不限制,有不少粉絲擔憂她,她反而淡定回應說:「不用擔心我們喔!我有認真監控心跳跑步,沒有太喘」,尤其在宣傳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時,仍然挺著8個月肚子趴趴走,讓大家直呼不可思議。

生產前1月28日,她因為喜歡戶外活動,還挺著大肚子去爬山,她還貼出自己爬了已有101層樓高的戰績,因此被譽為「地表最強孕婦」。還好她先生不會干預,非常尊重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保持好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叮嚀她要在注意安全原則之下才行。

原本2月1日是預產期,到了2月3日還沒有生,當時記者就問她,她也是回答:「不知道啊,還沒生,哈哈。」沒想到這麼快就生產了。當被問及好友張鈞甯有沒有來探望她,陳意涵笑著回答,「「目前還沒開放朋友,身邊只有家人陪伴。」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