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 逆齡美貌煞到高中生(圖)

發表:2019-02-26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51歲的大眾情人女歌手方季惟,當年受臺灣國防部邀請參加金馬中秋勞軍演出,清秀的外型及亮麗的嗓音吸引了演出現場無數的前線軍中士兵們的讚賞及熱情喜愛,而這些士兵退役之後往往都成他的粉絲。方季惟也被當時媒體稱為「永遠的軍中情人」,是繼鄧麗君以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最近方季惟擔任《姐姐愛時尚》節目的特別來賓,接受節目主持人美容美體專家羅麗芬訪問,談到她許多早期演藝生涯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感情世界。另外節目中她也很高興分享她最近桃花上門,竟有一位大陸的高中生對她有意思。不過她坦言她對另一半很挑,年齡是問題,身高也在意。

永遠的軍中情人

提到臺灣軍中情人,80年代絕對不會忘記鄧麗君。她以甜美的嗓音和超親民的魅力,征服了不少臺灣軍人的心,還獲得了「永遠的軍中情人」的響亮稱號!

到了90年代,「軍中情人」鄧麗君也四十歲了,後來軍方也發現了「軍中情人」需要世代交替,國防部於是委託《青年日報》,舉辦軍中情人票選活動,結果選出了方季惟、周慧敏、陳明真、孟庭葦、蘇霈、何雨雯、高勝美、林葉婷、蔡幸娟、酒井法子為「十大軍中情人」。其中最受人注目的,還是藍白唱片的玉女紅星方季惟。

方季惟長髮飄逸又帶點憂鬱的氣質,她楚楚可憐的模樣,讓臺灣鐵漢為之著迷,所以在1993年選出的臺灣軍中情人中,方季惟最受矚目。方季惟也不負重望,憑藉她清秀的外型及亮麗的嗓音吸引了前線演出現場無數的軍士官兵們的熱烈喜愛,而這些士官兵們退役之後往往都成她的粉絲。方季惟也被當時媒體稱為那時代的「永遠的軍中情人」,是繼鄧麗君以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

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感情世界

美容美體專家羅麗芬進軍電視節目,前進華視主持《姐姐愛時尚》,她請到方季惟當來賓。節目內容除了談美妝保養外,也談到女性的心路歷程及感情世界等。方季惟和羅麗芬都是單身貴族,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兩人聊到她倆去年11月曾公開跟媒體說:「要相約把自己嫁出去,宣示一下我們愛男人。」

方季惟回憶提到19歲時被媽媽介紹相親,對方嫌棄她家中負債,交友之路受挫。她至今仍未放棄感情,今受訪時鬆口自己是「外貌協會」,受到主修美術科系影響,對異性顏值還是有一定要求。加上她潛心修佛,對於與異性來電可能要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身高也不能比她遜色,因為172.5公分的她也想要小鳥依人。而且對方也不能年紀太大,因為她不想太早去為對方推輪椅。

方季惟的逆齡美貌煞到高中生

當方季惟被問到最近是否有桃花上門?方季惟害羞自爆近日感受到高中生對她的愛意。

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外型清秀又有好歌喉,擁有大批男粉絲,而她如今臉蛋跟體態都維持地相當不錯,不過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坦言在人際關係中總是找不到「對的感覺」,方季惟感嘆:「沒有排斥談戀愛,可是可以談得來的比較少。」至於去年11月,方季惟和羅麗芬公開徵友,是否引來黃金單身漢們蜂擁報名?但至今她倆似乎還是沒找到合適對象。

但方季惟說,有收到粉絲的示愛訊息,「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比如說有人去龍山寺拜拜,出來聽到我的歌,他就覺得我應該是他的真命天女」,方季惟當時看到訊息後心想,「從龍山寺出來,好像跟我學佛的滿可以連結」,但她最後仍詞窮,不知如何回覆對方,坦言時常因此把自己堵住。不過,方季惟自爆近期也有遇上桃花:「經過廣州機場時,感覺有人一直盯著我看,我往後一看,發現是個高中生,我倆對眼後我突然也緊張起來,原來還是會害羞耶!」但方季惟堅持拒絕和鮮肉戀愛,「我比較傳統,大我一兩歲可以,太大了我反而將來還要幫他推輪椅,太小又覺得好像跟弟妹講話」。羅麗芬聽了打趣笑說,還是向電視臺建議,未來增設「交友單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