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放風抽菸」視頻曝光 胞妹情人隨行(視頻/圖)

發表:2019-02-27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廣西下車抽煙
金正恩專利在廣西南寧市的某車站稍作停靠(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7日訊】「川金會」即將於27日正式在越南河內登場,有別於搭乘專機的川普金正恩特別花費超過65個小時,選擇搭乘火車,沿途行經中國大陸進入越南境內。有日媒拍到金正恩在廣西下車抽煙畫面,引發熱議。

根據日媒JNN報導,金正恩一行人所搭乘的專用列車於當地時間26日凌晨3時30分左右,在廣西南寧市的某車站稍作停靠,而金正恩也與車上高官一同下車散步。有別於以往在鏡頭前「做好準備」的樣貌,金正恩私下時不時將手插入口袋散步,更拿出香菸在月台上抽菸。

值得一提的是,金正恩使用火柴點燃香煙,而非打火機。畫面中還出現手端水晶煙灰缸的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以及朝鮮知名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金正恩緋聞女友玄松月的身影。

 

 

金正恩專列在26日凌晨3時半抵達該車站後,約莫過了30分鐘,便重新啟程前往越南。

相關視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有網友笑說,「這個安保出現了重大漏洞……」、「這鏡頭要是換成一把槍,那金委員長不就掛在中國了嗎?」

不過,《聯合報》引述分析指出,金正恩的專車防彈性能強大,可承受炮擊和爆炸,載有衛星電話等先進設備,另有警衛、醫生、廚師隨行,堪稱「行動辦公室」。

北京時間2月26日上午9時許,金正恩所搭乘的專列抵達越南同登車站,之後轉搭防彈賓士前往河內。

韓媒報導,川普與金正恩於27日將會先共進晚餐,為時隔8隔月後再度會晤,以輕鬆的餐桌氛圍代替嚴肅的談判桌。兩人28日將會舉行正式會談,並可能在單獨會面或擴大會談後簽署《河內宣言》。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