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香港婚宴謝父恩 大咖星友席地而坐(組圖)

發表:2019-03-30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有倫Donna 29日在香港補辦喜宴,許多大咖藝人包括曾志偉、張學友、吳君如、陳可辛、劉偉強、苗僑偉、戚美珍等都到場祝賀。
柯有倫Donna 29日在香港補辦喜宴,許多大咖藝人包括曾志偉張學友、吳君如、陳可辛、劉偉強、苗僑偉、戚美珍等都到場祝賀。(圖片來源:柯有倫臉書擷圖)

現年38歲的柯有倫(Alan)去年11月和圈外的女友Donna登記結婚,選擇本月29日在香港補辦喜宴,低調的兩人不想勞師動眾,席開20桌,僅打算辦理簡單的私人婚宴,以溫馨為主。由於亡父柯受良(小黑)生前在香港有許多A咖星友,柯有倫也盡禮數邀請父執輩好友,婚禮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雲集。

據悉,柯有倫已逝父親柯受良(小黑)在香港有許多A咖星友,雖說是私人婚宴,但現場大咖雲集,賓客包括曾志偉張學友、吳君如、陳可辛、劉偉強、苗僑偉、戚美珍等到場祝賀,有些父執輩好友還是看著他長大,拍照時一起席地而坐,像家人一樣溫馨。而來自台灣賓客也不少,包含綜藝主持大咖吳宗憲、康康、NONO、Darren、懷秋以及曾寶儀。

小鐘(左起)、NONO、方文山、新郎柯有倫、吳宗憲、康康、懷秋、Darren。
小鐘(左起)、NONO、方文山、新郎柯有倫、吳宗憲、康康、懷秋、Darren。(圖片來源:柯有倫臉書擷圖)

新人在淺水灣一家會所舉行結婚儀式,場外擺放著小倆口到宜蘭拍攝的婚紗照。下午約6點左右,柯有倫和愛妻Donna甜蜜進場,新娘Donna身穿林莉提供的婚紗和晚禮服,幸福洋溢。柯有倫透露:妻子是他念新加坡國際學校的學妹,是因為一名非常重要的人,才有機會在一起,他表示:「第一次和Donna約會感覺已經很好」,但新娘子卻吐槽他:「我當時感覺奇怪。」

柯有倫在婚禮現場獻唱新歌《能否愛著不完美的我》送給新婚妻子Donna,這首新歌也代表他此刻的心情,恰似向妻子深情告白:「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

​​​​​​​柯有倫向妻子深情告白:「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
柯有倫向妻子深情告白:「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圖片來源:柯有倫臉書擷圖)

新郎柯有倫的父親柯受良(小黑)16年前逝世,柯有倫感性的在婚宴上說出內心話:「感恩我的父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爸爸是最棒的,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都很愛你,也相信你都看到我們平安。」

據《Ettoday》報導,晚間宴客時,父執輩好友曾志偉受訪時,感嘆時間飛逝,記者問及:這次是否不會喝這麼醉?他笑說:「吳宗憲問準備好輪椅沒有,他是主場,當然不醉無歸啦!」巨星張學友也到場祝賀:願這對新人幸福快樂開開心心,並且催他們快生寶寶。

柯有倫婚禮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雲集。
柯有倫婚禮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雲集。(圖片來源:柯有倫臉書擷圖)

據悉,為了確認親友是否平安順利抵達酒店,柯有倫在婚禮前24小時可以說是一刻也不得閒,他貼心的表示:「雖然香港並不遠,但很多家人都是長輩,也是不要讓他們擔心很多事情,可以很安心的到房間休息。」柯有倫也表示,之後也會挑選吉日回台東老家補請喜酒,除了想和已經90幾歲的奶奶一起慶祝之外,也會邀請老家街坊鄰居和爸爸的老友一起參加。

柯有倫香港婚宴謝父恩大咖星友席地而坐
柯有倫Donna 29日在香港補辦喜宴。(圖片來源:柯有倫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