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全台灣阿嬤都支持我 遭網友砲轟(圖)

發表:2019-04-19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並稱是媽祖託夢,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笑稱,媽祖沒有託夢給他。他還說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並稱是媽祖託夢,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笑稱,媽祖沒有託夢給他。他還說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他。(圖片來源:CNA)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並稱是媽祖託夢,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笑稱,媽祖沒有託夢給他選總統。他還笑稱,4年前選總統不只一位淡水阿嬤,是很多位淡水阿嬤給他很多鼓勵和刺激,到後來全台灣阿嬤就很支持他了。不過網友們對此段話不以為然。

據《LTN》報導,朱立倫4月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郭台銘獲頒國民黨資深黨員榮譽狀,並在中常會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表示,國民黨要海納百川,對於郭董回到國民黨,他會以正面、歡迎的態度看待,越多優秀人才願代表國民黨出征是好事。

朱立倫也指出,從他卸任新北市長並宣布參選以來,大家可能會感受到國民黨會讓大家焦慮,沒有「到底我們要怎麼做」的定案,他身為國民黨一份子,國民黨要反省。因為民眾在去年大選是討厭民進黨,但沒有代表要支持國民黨,國民黨要讓民眾感到不同氣氛,感覺有改革決心,而不是在過程中紛擾。

朱立倫強調,最慢2個多月後,國民黨還得有候選人,如果前半年在內耗,造成民眾不滿而流失,太不值得。他堅持這是一個過程,大家要用正面、開放的態度,每位出來選的都是很資深優秀的黨內同志,所以哪位代表國民黨出來都要支持。

對於初選制度停擺,朱立倫重申,他的論述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希望能夠把制度訂出來。如果要徵召就不要進入初選,無所謂的徵召式的初選或者初選式的徵召。要徵召就趕快徵召,如果沒有徵召也要趕快告訴大家,趕快進入初選,別兩者混在一起。

對於近期「媽祖託夢選總統」議題,朱立倫會後受訪笑稱,媽祖不會託夢要他選總統,只會要大家做好事。他也笑談4年前淡水阿嬤要他選總統的往事,強調不只一位阿嬤,是很多淡水在地的阿嬤都給他很多鼓勵和刺激,到後來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就像他這次去走媽祖遶境,阿嬤也對他很好,幫他擦汗,給很多地方小吃吃,他很感謝。

網友不以為然 紛紛反饋

「這人還在喔?戲都散了,他還在等阿嬤?」

「既然全台灣阿嬤都很支持還能選輸,那就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淡水的阿罵已經是老梗,賴金孫有埔里的小姐和剛開完刀的太太,要他救台灣的未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