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女人和愛你錢的女人 一目瞭然(組圖)

發表:2019-04-2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你的女人和愛你錢的女人,五個差別,一目瞭然。
愛你的女人和愛你錢的女人,五個差別,一目瞭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一個男人此時最想聽的是她的一句:「我愛你」,最想看到的是她見到你時給你一個愛的擁抱,最想知道的是她內心對你的牽掛。

可是,如何才能知道她真的很愛你,對你一心一意,白首不相離呢?

愛你的女人,和愛你錢的女人,她們會有這5個不同表現。

1、愛你的女人會說交心話,愛你錢的女人會說哄你開心的話

女人愛你,她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本質是生活,所以會用更多的時間努力和你磨合,儘可能多和你交流想法。

無論是你愛聽的,還是不願意聽的,她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你。

要是你的女人愛的是你的錢,她會想方設法去哄你開心,說一些讓你高興的話,來讓你給她買鞋買包,或者是上交工資。

而那些為你好但是卻難聽的話,她從來都不說。

2、愛你的女人會規劃未來,愛你錢的女人只看重眼前利益

愛你錢的女朋友只看重眼前利益。
愛你錢的女朋友只看重眼前利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你的女人,總是把見家長、領證結婚等事情掛在嘴邊,雖然有些著急,但是卻也說明瞭她內心是認同你的,甚至是早就把你當成了丈夫來對待了。

而只是愛你錢的女人,她們才根本不會去規劃你們的未來,她們只在乎現當下活得瀟灑自由,只要你能滿足她們的物質需求,她們就能夠一直和你在一起。

3、愛你的女人因為感情和你分手,愛你錢的女人和你分手只因為錢

就算是鬧分手,真正愛過你的女生,她們只會因為感情問題和你鬧,比如說你出軌了,或者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她們會堅決不原諒你。

如果你的女人愛的只是你的錢,那麼很簡單,她離開你的原因,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因為你沒錢了。

其他的問題,在她看來,都是小事情。

4、愛你的女人會感覺低你一等,愛你錢的女人和你平起平坐

女人為了愛情,是可以做出很多付出的。
女人為了愛情,是可以做出很多付出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為了愛情,是可以做出很多付出的,因為愛你,她們會願意委屈自己,成全你想要的一切,洗衣做飯,放棄工作做一個家庭主婦,她們都心甘情願,但是男人往往卻不懂得珍惜。

而愛你錢的女人,她們不懂得什麼叫做委曲求全,更不願意為愛割捨,所以她們要求和你平起平坐,甚至還把自己放在比你更高的位置上,讓你圍著她轉。

5、愛你的女人是在消耗,愛你錢的女人是在交易

女人最看重的就是年齡,當她們一點點變老,從20多歲的妙齡少女,慢慢變成一個臉上長滿皺紋的老太婆,愛你的女人對此無怨無悔,因為他們的青春裡有你,所以並不覺得虛度年華。

而愛你錢的女人,她們把自己的青春當成一種交易,知道「色衰而愛馳」的道理,所以抓緊時間用顏值、用身體換來你的鈔票

遇見一個愛你的女人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啊!

儘管很多感情中都充滿了銅臭味,但是有一個人願意手捧一顆真心站在你面前,願意消耗自己的青春陪你一路走到老,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她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