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15條經典搞笑句子(圖)

發表:2019-05-05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15條經典搞笑句子。
開心一刻,15條經典搞笑句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小孫在路上溜躂,看見一輛轎車屁股上寫著一排小字。他很好奇,快步靠近看看,上面寫著「離這麼近幹嘛,屁味這麼好聞麼?」

2、一二貨開車撿起交警偷放在樹後的流動測速攝像頭,放在車上拉走了。警車緊追其後,開了一個多小時,那貨帶著攝像頭進了交警隊:「大哥,您看看這玩意是你們的不?我在路邊撿的!」

3、今天我在公交車上放了一個響屁,旁邊當即有好幾個人轉了身。瞬間我就有一種自己上了好聲音的感覺……

4、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來往!」乙一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5、校醫院進來一對情侶,女的楚楚可憐,男的各種疼愛焦急,問:「醫生快幫我看她手上的傷口。」醫生問:「這傷口半天啦?」「嗯,上午被紙片割的」醫生:「你們要再晚來半天的話,這傷口就……」男忙接話:「怎麼樣?」「就自己好了」

6、火車上有售貨員賣水果,有一牛人問:「有橙子嗎?」售貨員說:「有!」牛人又問:「我沒刀子怎麼切」?售貨員說:「我有!」牛人又問:「用刀要錢不!」售貨員說:「不要」牛人說:「那你把刀子借我!」然後華麗麗的拿出包裡的橙子……

7、同事在網上買了一個幾十塊錢的手機貼膜,自己貼,全是氣泡,於是拿到手機貼膜的攤位去重新貼。攤主拿過同事的手機看都沒看就把貼膜撕下來,問同事:「你自己貼的吧?」同事:「是的。」攤主:「你貼的是貼膜保護紙,貼膜讓你扔了。」

8、老師發下作文本時,問一學生:「你爸今年才40歲,怎麼參加了二戰呢?」該生答:「那是我爺爺。」「可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沒錯,這是我爸爸寫的。」

9、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其實挺秀氣的,一手舉著一根雞翅,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津津有味。我說:「女孩子,就不能注意點形象,妳看妳像什麼?」她看著我停了有幾秒,然後說:「揮著翅膀的女孩」。

10、今天早上,政治課上來了才一半左右學生,老師怒瞪班長:怎麼回事,你們班其他人呢?班長是女孩子,支吾了半天,什麼都說不出來,眼看眼淚要滴下來了,委屈的不行……旁邊一男生低聲道:有的起不來,有的不起來,有的起不來了,還有的起了不來!

11、某校園論壇上有人問「學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麼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麼看見的。」一牛人回覆:「你家人不見了,難道你不著急麼?」

12、幾個二貨出去春遊,坐車的時候,售票員問:你們從哪裡來,要去哪裡啊?他們幽默地齊聲答道:「我們從東土大唐而來,要到西天取經去……」全車的人都笑了。售票員回道:「幾位大師坐錯車了,我這是往東南方向的,往西去的請到路對面去坐!」其中一個來了句:「那我們先去南海見下觀音姐姐……」

13、爸爸打死了一隻蒼蠅,沒多久兒子發現有好幾隻蒼蠅聚集在死蒼蠅上。兒子很好奇:「為什麼蒼蠅越打越多?」爸爸:「它們是它的親朋好友,來奔喪的。」

14、A:「幫我想個旅遊節目宣傳語,需要主題明確,意境突出,既能尊重別人,又可以突出自己。內容要略帶性感,不顯浮華,最好讓人聽一遍就記住。」B:「……大爺,來玩撒!」

15、小侄子讓蜜蜂給蟄了頭上起了一個疙瘩,正準備去把蜂窩消滅掉的時候,小侄子說不用去了已經有兄弟替他報仇了。我問他結果,他說心裏平衡了,大家們都哭著回來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