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想變好 從遠離「3種人」開始(圖)

發表:2019-05-05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氣想變好,先從遠離3種人開始。
運氣
想變好,先從遠離3種人開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運氣好的人,往往做什麼都順利,總能如願以償;運氣差的人,則是舉步維艱,進退兩難。

同樣做人做事,天時、地利、人和卻是兩樣情,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看似虛無縹緲的「運氣」,其實與我們生活有著很大的聯繫。

首先是個人的行為,一些不好的行為自然會引發不好的後果,從而影響未來的運勢;相反,如果我們具備良好的生活習慣,在當下一些事情上作出正確的行為,那麼肯定也是為以後種下了好運氣。

其次就是環境,我們所處的環境會間接影響我們未來的運氣。直白點說,就是我們身邊交往相處的人,會對我們潛移默化,在未來形成巨大影響。因此,選擇合適的交際圈子很重要。

一個人運氣變差的前兆,往往從身邊出現這三種人開始,一定要及早發現並且果斷遠離。

1、充滿負面思想的人

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如果我們還身處充滿負面思想的圈子,無疑會加重我們對生活的悲觀與失望。所以,如果我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就一定要謹慎對待。

這些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抱怨,稍微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就會喋喋不休,用各種方式發洩對生活的不滿,對社會的不公。人需要發洩,但這種發洩只能舒緩情緒,卻不能解決問題。

如果一個人充滿負面思想,那麼自然會向周圍釋放這種負面能量,從而影響整個環境。特別是如果我們正好與他們交往過甚,就會變成他們宣洩的管道,久了也會讓我們變得悲觀與失望。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遠離。否則只會減少對生活的熱情,對未來的期盼。不但做不好眼下的事情,未來的運氣更會被耗光。

2、口蜜腹劍的人

人與人之間相處,懂得尊重懂得誇獎是一件好事,在某種程度上也能增強彼此的信心。

但如果一個人總是忽略客觀事實,對你極盡吹捧,那就要小心了,他們這種誇獎不僅沒有出自於內心,而且也可能是不懷好意。

這些言行不一、口蜜腹劍的人,他們嘴巴就像抹蜜了一樣,總能在言語上讓你非常舒服。但長此久往,你內心就會形成一種不切實際的膨脹,不但無法正確認識自己,更會對他們放鬆警惕。時間一久,如果他們想要陷你於不義,就變得輕而易舉。

很多人的潰敗,並不來源於明面上的敵人,而是身邊那些將自己惡意捧殺的人。所以,平時對於那些善於溜鬚拍馬之輩,我們一定要保持警惕,避免因為他們的口蜜腹劍而讓自己陷於可能的危險。

身邊一旦出現了這種人,其實就是危險來臨的前兆,早點遠離他們,才能保住我們未來的運氣。

3、背信棄義的人

衡量一個人值不值得交往,看他平時的誠信就夠了。沒有誠信的人,往往也是不講道義的人。雖然他們平時與你交往看似密切,最後讓你吃虧上當的機率也就更高。

因為在他們眼裡,自身利益高於一切。誠信也好,情義也罷,都不過是他們換取利益的籌碼。或許有些人對這種人的存在並不在意,覺得這都是小事。但是誠信無關大小,一個在小事上都不講誠信的人,面對巨大利益的時候,只會更加變本加厲。

疏忽了這一點,就極容易吃大虧。這無疑是在透支我們自己未來的運氣。所以,如果身邊出現了這種背信棄義的人,就一定要果斷遠離。

以上談到的這三種人,平時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自己未來的運氣與福氣。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