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樣扮死嚇壞女友 真相揭穿後慘遭分手(組圖)

發表:2019-05-07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花樣扮死嚇壞女友 真相揭穿後慘遭分手
美國一男子惡作劇想作弄一下女朋友,結果鬧大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7日訊】情侶之間開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沒什麼大礙。但如果這個度把握不好,後果很難說。美國一名男子,本來只是想和女友開開玩笑,作弄一下她。沒想到真相揭穿之後,女友提出了分手。

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有個叫馬克的男子,一時心血來潮想捉弄下自己的女朋友貝哈妮。於是他對著攝像機滔滔不絕地講起他的計畫來。

首先,他拿出了一包配薯條的番茄醬和一瓶蜂蜜,準備用它們製造出一種非常能迷惑人的液體,之後他將它們倒入一個玻璃杯之中攪拌均勻,然後他將它塗抹在自己的額頭上與客廳中的地板上,製造出一種這裡發生了凶案,並且自己已經身亡了的假相。

而且他將劇情都設計好了:女友進來之後發現他出了意外勢必會搖晃並呼喊他,但他肯定不會回答,一定要耐心等到她離開之前才告訴她實情。

果然,貝哈妮一進門就被嚇壞了,口裡直呼「我的天呀。」然後喊了他幾聲見沒有回答,顧不上仔細檢查他的具體情況就拿起電話準備報警,一邊奪門而出。

男子花樣扮死嚇壞女友 真相揭穿後慘遭分手
女子嚇得飛奔出房間。(視頻截圖)

馬克沒想到她的動作如此之快,只好站出來跟到走廊上喚住了她,還得意地問她是不是完全沒有發現這是場惡作劇

驚魂未定的貝哈妮,至此才反應過來自己被整蠱了,被嚇慘了的她真的發怒了。

貝哈妮將他鎖在了門外頭,並說要和他分手。

開始策劃這一切時的馬克興致相當之高,他的目的只是想與女友開個玩笑,但他忽略了這個玩笑開得實在太大了。

貝哈妮當時以為他真的出了意外,也怕歹徒依然在屋內,才奪路狂奔。經過這件事她覺得馬克太過幼稚。一氣之下將他甩了。馬克真是猜到了故事的開頭,卻沒有猜中最後的結尾。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