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駐台代表大讚台灣 自稱悠遊卡鐵粉(圖)

發表:2019-05-07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駐台代表分享來台將近9個月的感想:他大讚台灣的變化,還自稱是悠遊卡的「鐵粉」,並覺得能再派駐台灣就像是美夢成真!(圖片來源:UDN視頻截圖)
加拿大駐台代表分享來台將近9個月的感想:他大讚台灣的變化,還自稱是悠遊卡的「鐵粉」,並覺得能再派駐台灣就像是美夢成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7日訊】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2018年8月到任,來台將近9個月的他分享感想。他說,17年前首度派駐台灣,這次再度派台灣,他覺得台北的咖啡店變多了,使對咖啡上癮的他非常開心;還有生活與交通也更加便利,他甚至沒有買車就能到處「走透透」;他還自稱是悠遊卡的「鐵粉」,總之讓他覺得能再派駐台灣就像是美夢成真。

據《UDN》報導,芮喬丹(Jordan Reeves)在2002年至2006年時,曾經擔任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的貿易暨投資處副處長。他特別選在南山廣場44樓、且由加拿大公司RWDI設計的阻尼器前方受訪,暢談他二度駐台心得。

芮喬丹說,他與家人再回到台灣,發現台北多了很多咖啡店,這使對咖啡上癮的他非常開心;另外他也認為台灣交通方便,坐高鐵就能很快到達其它縣市,而且台北捷運也很方便。

芮喬丹表示,特別是悠遊卡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不但可以坐捷運,還可以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甚至可以上健身房。日前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時,也跟柯說自己是悠遊卡的「鐵粉」。

芮喬丹還說他很喜歡登山,17年前駐台時就跟朋友一起爬玉山、雪山,他此番也有更多不同體驗。例如和同事體驗腳底按摩、到坪林自己做茶,也到平溪放天燈。

2018年底芮喬丹的母親來台灣探望他們,他也帶母親搭乘高鐵去墾丁玩,晚上逛夜市,也吃了夜市的魷魚。美麗的海灘更他大讚墾丁是「地球美麗的一隅」。

芮喬丹指出,台灣在他的駐外生活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希望在這次的任期中能拜訪包括金門、馬祖、澎湖和蘭嶼等離島。2019年9月也要和辦事處同事一起去南投挑戰泳渡日月潭,所以他也開始進行游泳訓練,期待9月能大展身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