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千字文為秦昊慶生 影片亮點閃瞎網友(組圖)

發表:2019-05-1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能靜發千字文,為夫婿秦昊慶賀41歲的生日。
伊能靜發千字文,為夫婿秦昊慶賀41歲的生日。(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擷圖)

藝人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小10歲大陸演員秦昊,更以46歲的高齡,生下一個女兒「小米粒」,婚後甜蜜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3月份在兩人結婚四週年紀念日的當天,秦昊還特意PO出伊能靜的素顏照,甜蜜寫下:「米粒媽∼今天好像是我們結婚四週年∼我沒忘哦。」(相關閱讀:46歲懷孕是福報 伊能靜:愛是會流動的零修圖照遭秦昊出賣 伊能靜真實素顏曝光

伊能靜今(19)日在社交媒體發千字文為夫婿秦昊慶生,她深情寫道:「我的童年被你無限延長,青春期被你無限放大,我身邊有只話少、臉臭卻絕對舍命相陪的大黑狼跟著,這輩子我還有什麽好害怕的?」閃瞎一票網友。

伊能靜與夫婿秦昊及兩人的女兒「小米粒」。
伊能靜與夫婿秦昊及兩人的女兒「小米粒」。(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擷圖)

伊能靜在長文中透露:自己這幾天因病發燒,夫婿秦昊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就像個老爹一樣,不時幫她量體溫、詢問吃藥沒,讓人感受到秦昊對她的深情。

據悉,小倆口在結婚初期也曾因為文化差異、個性不同而吵架,磨合到現在夫妻逐漸找到契合點,伊能靜表示很感恩夫婿對她的忍受與體貼,「再簡單不過卻再難不過,但說再難不過卻又再簡單不過。就像去吃飯,你說,你要啥?我就說我要啥。對我餘生來說,於此人世,終於有個人問我你要啥?而不是我問,你還要什麼。」(相關閱讀:伊能靜與秦昊吵架 婆婆1句話化解

伊能靜表示,由於秦昊對自己的寵愛,感覺越活越回去了,日子跑著跑著變成童年,青春期因此而感覺無限放大。她每年都會在夫婿生日寫下文章紀念,「回想點滴,覺察我們的來處,相信我們的去處,這是我給你最好的禮物,哪怕到老太婆,我也會,繼續給你寫字。」

女兒「小米粒」替父親秦昊獻唱生日快樂歌
女兒「小米粒」替父親秦昊獻唱生日快樂歌。(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這封長達1200多字情書,盡訴了夫妻之間滿滿的信任與愛。秦昊一早醒來讀完了信,也在微博發文回應「大清早看完,滿腦子都是瓶蓋,背了一晚上今天戲的詞兒全忘了!」甜蜜回應閃瞎大批粉絲。

伊能靜在文末分享的影片中,剪輯了一家人生活的甜蜜點滴,小倆口從婚姻初期受到議論,一路互相扶持相挺,走到目前穩定恩愛的日常,逆轉了外界負面評價,而影片最後的大亮點是則是女兒「小米粒」替父親秦昊獻唱生日快樂歌,短短15秒便令粉絲直呼融化了。

伊能靜1200多字情書全文:

秦先生

每年如一,5月19日,一封書信。

這幾天我發燒,你就像個老爹,拿著溫度計,問我幾度?問我吃藥沒?問我吃東西還痛不痛。就是我最初的想像,在一起,不過是吃飯多了雙筷子,看完電影可以一起走路說話,不小心跌溝裡時,有人攔著。

我們吵架的點,從一開始的文化差異、個性不同,到現在變成,這部電影好看!我不覺得!我覺得誰誰應該拿奧斯卡!他絕對拿不了!但我們契合點也是,哇靠!這電影太爛了吧!哇塞!這導演太牛了!有時候你會張牙舞爪的給我演你喜歡的小說,我很幸福,影帝在家給我演完一個個故事,演光書里每一個角色,當然也包括書里的女人。

你很艷,我也很MAN,你演過春風沈醉,我演過咬黑道大哥的麻花,扯平了。

你要忍受我打開任何東西都不蓋上蓋子,乳液、果汁、洗髮精、調味料,所有的蓋子都憑空消失。於是那些醬汁、乳液、湯水,常常灑你一身。就像昨天從電影院出來,沒關蓋子的椰子汁灑你一腿,我看你歪掉的臉,無奈、忍著、想問!為什麼又不蓋蓋子!但我若無其事的站在街邊看你,你靜響半天終於憋出幾個字,回家吧。

幼稚嗎?又如何,本來就是結伴的小學生,生氣劃界、高興跟著。兩個人一起,最純粹的時候,宇宙空間除了空蕩蕩的放鬆,沒別的。

認識你,我越活越回去。日子跑著跑著,跑成了童年,我是大黑狼狗養大的孩子。我看見了眷村、看見了我花心的老爸、看見了沒關上的木沙窗門。看見我的養母坐在那裡一頭捲髮把我也燙的一模一樣,看見乾爹和爸爸在藝工隊裡一個打鼓、一個傻聽著。那些消失在人間與我親暱的人們,在我眼前瑰麗的展開、閃過、和解、流逝。當黑夜來臨,我仰頭看見黑夜中的星盤,星星點點,四周再沒有人,回頭,你化成了那只黑狼,眼睛閃著磷光守護我。

再沒有黑暗,你的目光讓生命進入永恆白晝。

伊能靜的與秦昊及其母親與「小米粒」的幸福合照。
伊能靜的與秦昊及其母親與「小米粒」的幸福合照。(圖片來源:為博擷圖)

再簡單不過卻再難不過,但說再難不過卻又再簡單不過。就像去吃飯,你說,你要啥?我就說我要啥。對我餘生來說,於此人世,終於有個人問我你要啥?而不是我問,你還要什麼。

看我發燒滿嘴水泡,你放了枕頭在中間怕傳染,但夜裡我燒上來,你迷迷糊糊說,過來吧,我涼。碰!一下把枕頭踢地上,讓我挨著你降溫。互補的人是不是體溫都是互補的?我剛燒的時候發冷你滾燙,我燒開了你變涼,這難道不算量身訂制?

我的童年被你無限延長,青春期被你無限放大,我身邊有只話少、臉臭卻絕對捨命相陪的大黑狼跟著,這輩子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無所畏懼是我一生想要的,不用隱藏、不用回避、不用擔憂、沒有失去。我對你的信任就像我從來不相信我的生父不愛我,骨子裡的東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一年一年、一天一天、一時一刻,如果不去覺察,我們就這樣如世間夫妻般過日子。但如果每一對愛侶都願意用心觀看,會發現沒有一對的愛法相同。每一年、這一天,寫字給你,回想點滴,覺察我們的來處,相信我們的去處,這是我給你最好的禮物,哪怕到老太婆,我也會,繼續給你寫字。

生日快樂,大金牛,我勸你這輩子都別想了,我不會學會關蓋子的。既然你說你認識的女人裡只有我一個不愛蓋蓋子,我當然要當你唯一的那一個。

那個不蓋蓋子,但愛寫字,並且因為愛你,還給你生了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娃,這人世間絕無僅有的那一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