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椅印福字配黃被 航空公司嚇醒乘客(圖)

發表:2019-05-24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搭乘中國某航空公司的商務艙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著時貼心的幫忙蓋上了棉被,卻讓她瞬間嚇醒!
日前搭乘中國某航空公司的商務艙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著時貼心的幫忙蓋上了棉被,卻讓她瞬間嚇醒!(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看中國2019年5月24日訊】顏色搭配的學問不僅能用在平日的穿搭上,對於心理層面影響之鉅,如果不親眼看可能無法體會。日前搭乘中國某航空公司的商務艙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著時貼心的幫忙蓋上了黃色棉被,卻讓坐在印著福字的紅色椅子上的她瞬間嚇醒,「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表「棉被選錯顏色還真的是怪怪的」,並上傳某航空公司的商務艙照片。紅色的椅子再搭上黃色的被子,在視覺上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若加上椅背上的福字後,心裏聯想到的畫面讓她不禁愈想愈毛。

網友表示雖然空姐是出於貼心幫她蓋上棉被,但視覺上的衝擊加上起飛的時候,飛機一直髮出的怪聲,讓她有種「真的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的恐怖感。

很多網友看了照片後還是忍不住進一步發揮了想像力,「被子上面有繡蓮花圖案嗎」、「空姐表情是不是很莊嚴」;除了模仿機長廣播「本班飛機即將開往西方極樂世界」,還搭配音效「放南無觀世音菩薩」、「已經聽到嗩吶的聲音」,並提醒發文版主「好走」、「火來了,趕快跑」。

不過玩笑歸玩笑,網友評論這配色「真的很像」、「真的傻眼」、「椅子上有福字...又這種布...我會跳機」,還頻頻詢問「哪家航空這麼有材啊」、「哪家航空啊⋯很鬧耶」被妙回「這是西方航空公司嗎?」。

最後終於有網友指出這家航空公司是「海航,頭巾上面有繡LOGO」。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