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家名言 正在北京應驗(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9-06-0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夫婦2017年11月在北京故宮。
川普夫婦2017年11月在北京故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5日訊】在太平洋兩岸,從2012年起,發生了兩件預想不到的大事。

第一件大事,中國那一批曾不可一世的人,在2012年之後快速跌落,或痛苦死亡或被狼狽收監,這其中包括政法王周永康,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他們曾經手握一國軍警大權,擁有龐大權力網,似乎不可撼動。這批人曾非常「自信」能作威作福,享樂一生,但他們的「自信」落空了。

第二件大事,2016年底迎來了美國大選的世紀驚奇,隨後川普(特朗普)總統堅決要改變美中之間的不平衡貿易,貿易戰把北京原定目標和時間表完全打亂。

這兩件大事是主線,主線帶動下的時局在各方演變之快,讓很多人缺少心理準備。

2015年6月16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川普大廈正式宣布競選總統,在這一重要演說中,他說:「我會成為上帝創造的最能夠帶來工作機會的總統!」(I will be the greatest jobs president God ever created)

從川普2017年1月就任美國總統以來,截至2019年4月,美國已經增加了512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達到50年來最低水平。截止2月底,美國尚有760萬工作崗位還在招聘中,自從該數字18年前開始被統計以來,這還是第一次空缺崗位數量超出正在找工作的人數。

現在是美國有史以來工作人數最多的年代,川普說他是上帝所創造的最能製造工作機會的總統,並沒有說錯。

川普總統於2017年12月22日簽署《減稅及就業法》。
川普總統於2017年12月22日簽署《減稅及就業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還有一句話,也正在實現中,那就是「You are fired!」(你被解雇了!),這本是他當初主持著名紀實秀《學徒》中的語言,這句話已經成了川普品牌的重要元素。

對內,川普解雇不合適的人,然後把最適合的人選放到相關崗位上,發揮最大效力。對外,川普也一定要廢除對美國不合理的舊制度,在過去幾十年來的美中關係裡,共產黨一直在「吃美國的飯,砸美國的鍋」,現在美國終於出現了護鍋人,黨的一貫吃飯砸鍋模式無法再繼續。

北京當權者這幾年可以說做了一輪過山車,前5年,雖然驚險,但拿下諸多「大老虎」卻順風順水,也獲得不少民意。但自從成為體制終身主席之後,步步維艱,國際環境快速變化,國內經濟萎靡衰退,保黨在快速失去民心。

以馬克思為教主的黨總鼓吹自己很強大,別人都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開坦克上街,取器官殺人,並不認為會有後果。歷史上這種無法無天的犯罪集團雖然能一時得勢,但神奇的是,他們總會頭腦發熱,最終自毀。殺死希特勒的是國家社會主義、絞死東條英機的是一場日本軍國主義夢,歷史的深淵裡擠滿了被主義和「自信」殺死的「男兒」。

北師大博士論文:馬克思主義指導臭氧檢測。
馬克思是黨的思想意識源頭,在中國造成奇特亂象。(網路圖片)

川普一開始或只想要重建美中貿易關係,但今天共產黨的體制和主義已無法在陽光下運行。北京推翻大部分已達成的貿易草案,推動局勢向超出貿易戰之外快速演變,在未來回頭看,這正是又一出狂妄自毀案列。

從前5年的順風順水,到現在的步履艱難,這也是順勢而行和逆勢強為的區別,這一點世人看的清楚,當事者也更應該有親身體會。

現在央視等黨媒在貿易戰中大肆宣傳抗美援朝,把貿易戰擴大化,這對中共其實是非常不祥的,對中國人民則是一個好兆頭。在那場戰爭中,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在志願軍總部內因為貪吃,違反通知沒有撤入防空洞,死於突然到來的美軍空襲。很多人認為全體中國人民都要因此感謝美國,否則今天的中國就是一個大號朝鮮,還是毛二、毛三的天下,中國人民還在被「紅太陽」燒烤煎熬,就連北京當權者家族本身能否逃過政治運動,都很難說。

川普的這句「You are fired!」最初並不是對北京而說,但共產黨惡貫滿盈,百年紅潮將落正是當前大勢,這句「You are fired!」,正在戲劇性應驗在黨身上。

當權者不想失去權力,但只有順勢而行,才不會成為「偽男」。一紙隨時可被修改的「憲法」什麼也不是,只有在清算共產黨罪惡中的所作所為,才會是未來當政者的權力合法性基礎,這是一個罪惡如此明顯、無從掩蓋的時代,這是一個成就真正男兒的時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