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低調再婚 成為阿諾女婿(組圖)

發表:2019-06-10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9歲,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星際異攻隊》的隊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29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上週六在加州低調完成婚禮,「星爵」正式成為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29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調完成婚禮,「星爵」正式成為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29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調完成婚禮,「星爵」正式成為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婿啦!(圖片來源:Rich Polk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原本對外宣稱預計今年冬天才步入禮堂,沒想到昨天突然傳出已經在加州的聖思多羅牧場酒店(San Ysidro Ranch)低調完成婚禮,讓所有粉絲大吃一驚!據悉,婚禮當天,岳父「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和克里斯普瑞特與前妻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所生的兒子傑克也都現身參與,在場的所有嘉賓都非常開心。(相關閱讀:阿諾捐310萬挺救火員「他們才是真英雄!」

「星爵」低調再婚 成為阿諾女婿
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正式成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岳父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星爵也在婚禮的隔天上午在IG上PO出了小倆口的婚禮照,並寫下:「昨天是我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在神和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成為了夫妻,這場婚禮相當親密、感人、和激動。對即將展開人生新的篇章我們深感祝福。相當感謝家人和朋友們與我們一同經歷了這麼重要的時刻,並對GIORGIO ARMANI先生為我和凱薩琳打造的這套絕無僅有的完美禮服致上最由衷的謝意。」

「星爵」低調再婚 成為阿諾女婿
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時曾與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傑克)。(圖片來源:Jesse Gran/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據悉,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時曾與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傑克),無奈此段婚姻僅維持了9年,在2017年8月劃下句點。2018年,單身的克里斯普瑞特在去年6月隨即傳出和「阿諾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擦出愛的火花,不過由於兩人年齡相差10歲之多,當時網友們並不看好這段戀情。

陷入熱戀的兩人很快的在2019年初於IG宣布了訂婚消息,4月底便先行舉辦了一場婚前派對,小倆口於上週六共結連理,離婚不到一年的普萊特又再度找到了第二春,正式升格為阿諾女婿,讓粉絲們感到超驚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