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綠卡」面試越來越刁鑽:廁紙是什麼牌子的?(圖)

發表:2019-06-11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綠卡面試
婚姻綠卡面試(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1日訊】通過「假結婚」來達到移民目的的現像一直存在,美國移民官在婚姻綠卡面試時,提的問題也越來越「刁鑽」,目的是為了查證兩人的婚姻是否真實。

據一些去完面試的華人稱,現在面試官的問題越來越「奇葩」、越來越刁鑽。其中不少是「釣魚」、「挖坑」題。

張小姐:移民官提問事無鉅細

據世界日報報導,數月前先後完成結婚面試的張小姐和蘇小姐,雖然結果都是歡天喜地順利拿到綠卡,但面試過程卻經歷兩種境遇。

一人把「感情也沒有那麼穩定」、「再不結婚就會回國」等大實話,平鋪直敘給移民官,沒想到不到10分鐘便喜獲通過;另一人卻一開始就與丈夫被分開面談,且提問事無鉅細。

張小姐表示,和華裔美籍老公結婚一年,去年年底面試。

張小姐稱,面試當天,移民官幾乎把兩人生活習慣問了個底朝天。

張小姐透露,移民官先是例行問了先生的工作狀態、家庭背景、住址、誰先追求誰等,隨後開始針對性的盤問。

因為先生父母和親屬大多住在舊金山,移民官問:

「兩人一起見過幾回雙方父母?」

「在父母家是否同睡一張床?」

「為什麼只見過兩面就同意結婚?」

「女方父母是否來過美國?」

似在探視兩人結婚真實性。

除此之外,移民官還問了一連串居家細節,包括:

「兩個人收入都不錯,為何還要跟室友一起租住?」

「平時兩人同床誰睡在哪一邊?」

「浴室大約有多大,平時兩個人起床誰先誰後」等。

甚至細到提問衛生紙等居家用品是什麼品牌,誰負責購買等……

夫妻兩人出來後,原以為過不了關,沒想到三天後便收到批准通知。

蘇小姐:面試太順利 簡直匪夷所思

同樣是結婚面試,同樣是去年底面試的蘇小姐,則認為通過的太順利,甚至有點匪夷所思。

蘇小姐說,去年9月因為OPT到期,本準備回國發展,之前也已找好了在上海的工作。

可是在美國談了八個多月的男友突然求婚,讓兩人抱著試一試態度提出結婚綠卡申請。

當天面試時,兩人的心態都很輕鬆,心裏只是想如果通過就留下,不通過就回國。

蘇小姐回憶面試時,移民官先問了一些二人背景資料,隨後詢問先生為什麼想要結婚。先生直言:「如果她再不答應我,我就見不到她,她可能就回中國去了。」

隨後移民官又問她,「那現在兩人感情如何」?

蘇小姐直言:「兩人雖然相愛,但平時也會鬥嘴、賭氣,所以也不算一帆風順」。

沒想到簽證官只是笑而不語,隨後又問了一兩個無關緊要的出國記錄問題,面試前後不到十分鐘,接著移民官表示:「很感謝你們非常誠實回答問題,我會建議通過你們的案子,祝好運。」

兩天後,兩人就收到順利通過的通知。

其實,婚姻綠卡的面試主要是在考察雙方婚姻的真實性,只要婚姻的情況是真實的,不要緊張,認真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就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