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驚爆改名「連姓氏都換了」(組圖)

發表:2019-06-1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作曲家劉家昌與亞洲影后甄珍(原名章家珍),因家庭糾紛數度對簿公堂,日前驚爆兒子劉子千悄然改名換姓,重新以「章立衡」名字另開一粉絲專頁,其中內情似有難言之隱,啟人疑竇!

劉家昌與甄珍家醜外揚爭議多

劉家昌與甄珍在1978年結婚,而在1986年生下一子「劉子千」,驚曝翌年兩人即已離婚,婚姻只維持了9年,為了給兒子完整幸福快樂的家庭,雙方保密直到2年前,劉子千才知道這件事,至於離婚原因卻不願多說,只希望兩人以後能互相尊重。


劉家昌與甄珍在1978年結婚,婚姻只維持了9年。(圖片來源:甄珍臉書)

據《壹週刊》曾報導,劉子千父子反目內情,源自劉家昌為爭産20億控訴前妻甄珍,近年來兩人因為爭產風波翻臉,互相粗話叫駡,前陣子劉家昌更公開痛駡兒子「畜生」,傷及劉子千,劉家昌與兒子劉子千多年不來往。

2018年劉家昌與甄珍三度在美國洛杉磯開庭,因家庭糾紛訴訟公堂,難堪家務事接連鬧上新聞版面,令人感到不勝唏噓。劉家昌被判敗訴後,時而在臉書粗口痛批甄珍30年沒工作,都靠他養家而不知感恩,又指控劉子千30多歲了仍受控於母親,兩人間的恩怨,紛爭不斷,互相傷害吵鬧,令人搖頭嘆氣!

身為兒子的劉子千雖然無奈難堪,只能擇一保護母親,低調行事!近來更甚者,劉子千被眼尖粉絲,意外發現他重新設立了新的粉絲專頁,並改名為「章立衡」,這一突來從母姓舉動,引來外界無限聯想與揣測。

劉子千改名換姓章立衡內情一二

經搜尋後,原先以「劉子千」為名的粉絲專頁,目前已經關閉,無法觀看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取名為「Jeremiah章立衡」,另一個新設的粉絲專頁,據《民視》報導,査證新的粉絲專頁中的照片,確實是他本人無誤,棄父姓,徹底改名換姓叫章立衡,除了從母姓,新名字則寄予新的涵意,「立」代表三十而立,「衡」則有平衡意思。

劉家昌大概也始料未及,兒子竟然如此大動作切斷親情緣分,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與父母糾紛相關,傳言劉子千因父母不合關係,不堪其擾,疑似藉此與劉家昌劃清界線。

事後,劉子千透過「章立衡粉絲專業」發文,證實自己改名的消息:「最近看到了一些關於我的名字變化的訊息。我想感謝所有這些年給予我愛和支援的朋友和家人。謝謝你的理解。這一直很艱難,教育。現在是時候去工作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