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帶她天堂地獄走一回(圖)

發表:2019-06-12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俗世的生命與天上神佛的世界,是有著難以破解的謎、不可思議的約定,與千絲萬縷的聯繫。
人在俗世的生命與天上神佛的世界,是有著難以破解的謎、不可思議的約定,與千絲萬縷的聯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發生在臺灣的一例瀕死經驗,是由一位對於藥學和電腦都學有專精,曾出任美國聖地牙哥文化教育機構財務長、理事長及基金會董事長等職的臺灣學者楊宗翰先生,在網路「翰聲文集」中,發表的一位臺灣阿美族女子林靜如的瀕死經驗。

林靜如的瀕死經驗

楊宗翰先生在《失約的死亡——記林靜如的瀕死經驗》前言中,說明因緣際會下,林靜如女士邀請楊先生將她所經驗的不尋常的、超自然的瀕死經驗記錄下來,並對世人公開。她的目的很簡單:要把她所經歷的事讓世人知道,而且告訴世人確實是「善惡有報」,分毫不差。

林靜如女士的故事曲折有趣。她是一位在臺東鄉下生長的阿美族人,全家都是天主教徒。她從小就上主日學,每週日都到天主教堂去讀聖經,經常讀誦的有玫瑰經、懺悔經、天主經,也信守基本的教戒,後來林靜如在美國聖地亞哥成為一位前途光明的美發師,嫁了一位疼愛她的美籍先生。然而在1998年11月,她卻有了一次奇異的靈魂出體經驗,使她不得不轉變了自己對於信仰的認識。

由於一次返臺在機場中,突然間罹患了奇怪的病症,林靜如與她信仰天主教的親友在無法可施之下,只有求助於密宗法師的驅魔。這位法師一進入病房,就說他看見了黑、白兩無常,還說看見已經往生二十多年的父親也在房內。

接下來,林靜如的狀況並未好轉。在百般痛苦下,她祈求天主讓她脫離痛苦,於是她開始有了靈魂出體,能自由到這世上任何地區的體驗,也到了很久前就想去的歐洲與夏威夷遊玩了一趟。

靈魂出體游地獄

第三天,她就看到了高大的黑白無常,身穿長袍馬褂,黑無常手中還有一條鐵鏈,托著一個鐵球。他們對林靜如說:「林靜如,我們是閻羅王派來帶你去地獄的。」接著,林靜如回溯了她的一生,清清楚楚,絲毫不差的重新呈現。

之後,她被帶到了閻羅王殿前,由黑白無常帶著她游地獄。那裡有噬人猛獸、割舌地獄、油鍋地獄、冰山與釘床,每下一層哀呼悲鳴就更加慘烈……。當她對楊宗翰先生描述地獄的慘況時,屢次因憐憫地獄中人而泣不成聲。

當林靜如女士回到人世時,她感覺病痛折磨仍在,因此祈求天主帶她回家。那天晚上她的心律不整,當心電到達兩百的時候,加護病房的警鈴響了,護士也緊張的大叫醫師來。這時她看到心電圖儀銀幕的圖形變成一條直線,同時也聽到「嗶……!」的一聲長響。然後她看到了一陣閃光,覺得她就從頭頂的地方,像小精靈一樣地飄出去。

天上的神佛世界

首先,她見到兩位聖潔的天使,說是天主派來帶她回家的,接著,她見到了自己的父親以及高大的天主,但是她總覺得自己待在那兒不自在。接下來奇異的事情發生了,有一股很強的吸力將她吸到了一片金光的世界。她見到了觀世音菩薩。

她描述:「我心裏想為何會這個樣子呢?他長得非常的莊嚴美麗,真的好美!好美!穿的衣服也非常的華麗,像天龍八部裡的人物穿的衣服。真是美!我就跟著他站在蓮台上,往上飛了。慢慢地靠近‘極樂世界’的時候(當時我仍然信奉天主教,並不知道觀世音菩薩帶我去的地方就是極樂世界),我看見了很強的金色的光。還有七色的雲彩。感覺和天堂完全不一樣。」

在那個華麗的宮殿中,林靜如見到殿外色彩繽紛的蓮花、飛鳥與瀑布,也見到了殿中七彩琉璃的地面、托著彩帶的仙女,蓮台上光彩萬分的大勢至菩薩以及阿彌陀佛。

全身是金光的阿彌陀佛法相莊嚴,對她說:「徒兒!歡迎你回來,這才是你真正的家。」並且對她說由於她前世修行,今生發願度化眾生,且此世並未造大業,因此才能來到此地。然而林靜如系念著俗世的婚姻與事業,竟然要求回去。

此時阿彌陀佛要她答應一件事:「你回人間以後,要將你所有的經歷,一五一十的向有緣人說人死後是有這麼一個世界。告訴世人對佛法和三寳要有信心。讓他們在生活中能如實的修行。能照做人的基本道理行事,就在你的生活四周和人結緣。」

林靜如答應之後,描述「西方三聖」各自站在一個蓮台上,駕著雲帶她回人間。其間經過了宇宙光,銀河系,太陽系等等。回到加護病房的上方的時候。阿彌陀佛說:「看!他們正在下面救你!」阿彌陀佛說:「是時候了!」說著往下推她一把,自己又從頭頂進入了肉體。這時她的心跳又開始跳了。她聽到醫師很驚訝的說:「怎麼回來了?!」

林靜如躺在病床上,往上看,看見西方三聖仍然在那裡,等她心跳完全恢復正常的時候,向她揮揮手,一瞬間,像閃電一般的又飛走了。歷經了這些奇妙體驗的林靜如,如今成為一個虔誠的佛教徒,也成為一位瀕死經驗的見證者。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