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升機墜機事件的更多報導(圖)

墜機直升機師無資格在不良天氣飛行

發表:2019-06-13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升機墜毁事件图像。FDNY成員留在現場,報告有一例死亡事件。
直升機墜毁事件图像。FDNY成員留在現場,報告有一例死亡事件。(圖片來源:FDNY)

【看中国2019年6月13日讯】10日,一架直升機撞上曼哈頓中城摩天大樓的屋頂,飛行員死亡。根據他的飛行證明,他並沒有獲授權在「能見度有限」的情況下飛行,這引發了他為什麼在霧中和雨中起飛的疑問。

美聯社11日報導,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數據,飛行員是58歲的蒂姆‧麥科馬克(Tim McCormack),他僅僅獲得在「目視飛行規則」(visual flight rules)下飛行的資格,該規則要求飛行時通常有好的天氣,視野清晰。

「目視飛行規則」要求至少3哩(4.8公里)遠的能見度,並且要求飛機在白天飛行時避開雲層。但墜機當天,曼哈頓中央公園的能見度大約在1.25哩(2公里),低空雲層覆蓋了天際線。

曼哈頓中城上空的飛行區是被嚴格控制的,這架Agusta A109E直升機墜毀,震動了這座樓高750呎高(229米高)的、總部位於巴黎的跨國保險集團AXA Equitable的大樓,引發了火災,而且大樓內的人員緊急疏散。

它的撞擊不免勾起人們對911事件的記憶,以及對恐怖襲擊事件的恐懼,但當局表示,沒有跡象表明事件是故意的。

這是一個月內曼哈頓發生的第二起墜機事件,引發人們再次呼籲,限制直升機飛越紐約市。

在11日(週二)舉行的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簡要通報會上,調查員Doug Brazy表示,這架直升機從東河起飛,而它剛剛載一名乘客從Westchester縣飛過來。

這名乘客告訴調查人員,在15分鐘的飛行中,並沒有什麼異常。

調查員Doug Brazy說,機師麥科馬克在直升機場等了大概兩個小時,並在起飛之前檢查了天氣,然後才開始飛往新澤西Linden的直升機場。

他的飛行應向南,飛越紐約市的港口和自由女神像。

調查人員正在審查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上面有一架直升飛機,調查人員相信是這架直升機在直升機場附近停留、徘徊,然後穿越雲層和雨點,向北飛行。

它在起飛後大約11分鐘撞到了大樓,這是一個不應該進行飛行的地方。

自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在川普大廈(Trump Tower)1哩(1.6公里)的半徑範圍內禁止飛機在3,000呎(914米)以下飛行,墜機地點距離川普大廈只有幾個街區的距離。

布拉齊說,飛行員從未提出這樣的請求,從未聯繫過空中交通管制,雖然調查人員正在試圖核實機師是否在事故發生前,曾發出過無線電呼叫。

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在墜機前就知道直升機已進入限制區域。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說,這些問題是他們調查的一部分。

Brazy表示,這架直升機計畫前往新澤西Linden的路線無需機師聯繫空中交通管制。Brazy說,這架直升機沒有配備飛行數據記錄儀器或駕駛艙錄音機。

當局說,這架墜毀的直升機是一家房地產公司擁有,並用於「行政人員的旅行」。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