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是如何敗光4億美金?一度面臨破產(組圖)

發表:2019-06-16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縱使拳壇高手如雲,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個,那就是邁克.泰森。
縱使拳壇高手如雲,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個,那就是邁克.泰森。(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FP/Getty Images)

拳擊史上偉大的運動員很多,傳奇巨星阿里,近代的劉易斯,霍利菲爾德都是拳壇有名的運動員。現在的梅威瑟,康納,約書亞,也是拳壇實力的代表人物。縱使拳壇高手如雲,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個,那就是邁克.泰森。泰森用一記記拳頭打敗對手,征服了無數拳迷。在他整個生涯賺了4億美金左右,結果他剛退役就面臨破產。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快速敗光了4億美金呢,今天我們就有答案。

泰森是如何敗光4億美金一度面臨破產!
泰森是如何敗光4億美金一度面臨破產!(圖片來源:Brian Birzer/維基百科/CC BY 2.0)

沈迷美色

泰森剛出道很自律,不過恩師達馬託去世後,他沒有精神支柱,加上身邊一群狐朋狗友,泰森就淪陷了。有錢之後的泰森,每天身邊都是美女主動向他暗送秋波,當然別人是看中他的錢,而不是他本人。他第一次被人擊倒,就是跟女人有關,他不僅身體被掏空,錢也是看著減少。他詮釋了什麼叫換女人如換衣,沒有超強經濟能力,泰森異性緣也不會好。如果恩師達馬託多活幾年,泰森也許就不會墮落了。

失敗的2段婚姻

有錢之後泰森對於感情就沒那麼重視,他之前2段婚姻來得快結束的也快。
有錢之後泰森對於感情就沒那麼重視,他之前2段婚姻來得快結束的也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特別是當你突然擁有巨大財富後,整個人很容易失衡。泰森是年少出名,在80年代就能輕鬆一場賺幾百萬美金,這換誰都接受不了。有錢之後泰森對於感情就沒那麼重視,他之前2段婚姻來得快結束的也快。離婚的鉅額費用,對泰森資產也是巨大消耗。當他遇見第三任妻子琪琪時,他已經不再是富翁。

狐朋狗友成群

泰森出名太早,以他當時的心智根本無法抵擋外界誘惑。再加上身邊成群的狐朋狗友,泰森得為他們每天日常消費買單,走到哪都是一群小弟跟著,泰森喜歡這種大哥感覺。他做人也是很仗義,豪車和奢侈品,一言不合就開送,做他朋友佔了太多便宜。最後他還被自己信任的經紀人騙走了1億美金,再多錢也經不住泰森這樣花啊!

吸毒賭博

也許是真的太有錢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賭博和吸毒的惡性他都沾染了。
也許是真的太有錢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賭博和吸毒的惡性他都沾染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吸毒賭博是絕對不能碰的,但是泰森就碰了。也許是真的太有錢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賭博和吸毒的惡性他都沾染了。結果自然是競技狀態下滑,錢也是如流水般往外花。為此泰森還遭遇過牢獄之災,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生活奢侈

泰森有那麼多錢,那生活品質不是高,而是應該用奢侈來形容。吃的,穿的,用的就不多說,那原則肯定是只求最貴不求最好,就連自己的寵物都是與眾不同。泰森年輕時家裡養了只白虎,白虎每天的伙食,各種開銷,加上家裡傭人等等,一天就得用他鉅額的錢。他一拳拳打出來的天下,被自己給透支了。

​​​​​​​幸好泰森浪子回頭,他體會到了家庭重要性,現在已經擺脫了破產危機,生活又慢慢好了起來。
幸好泰森浪子回頭,他體會到了家庭重要性,現在已經擺脫了破產危機,生活又慢慢好了起來。(圖片來源:Mike Stobe/Getty Images)

可以看出泰森30年前就過著「帝王」般的生活,現在愛炫富的梅威瑟,那都是玩泰森玩剩下的。幸好泰森浪子回頭,認識第3任妻子琪琪後,他體會到了家庭重要性,現在已經擺脫了破產危機,生活又慢慢好了起來。

希望老拳王未來能夠幸福,他是我們無數人的美好回憶!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