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仲勛談用腳投票 「封神」「紅樓」預示習近平?(組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19-06-19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中人難醒,《封神演義》講述習近平。
夢中人難醒,《封神演義》講述習近平。(看中國合成圖)

用雙脚向世界講述 對自由的嚮往

1961年東德修建柏林牆,1989年11月9日柏林牆倒塌,共產世界勢力大減。

柏林牆修建前,約有350萬東德居民逃離蘇聯佔領區以及之後的東德和東柏林地區。東德居民用雙脚告訴世界,到底哪裡好,告訴世界他們心中的嚮往。

柏林牆修建後,逃亡被驟然限制住,約有5000人在此期間嘗試用各種方法翻越柏林牆。

一天,東德的一個青年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分隔東、西柏林的鐵絲網。3名東德警察追上他,並把他打倒在地。但一股力量使青年突然站了起來,奪了警察的槍,繼續奔跑。警察追上去又扭打青年,一名警察用刺刀猛然刺進青年的膝蓋。

就在此時,西柏林的民眾齊聲怒吼起來,嚇懵了警察,他們以為自己追人過界,進入西柏林地盤,於是丟下青年飛快的跑了回去。青年迅速拖著殘腿,進入西德,實現了自己投奔自由的夢想。

這位青年是幸運的,但還有很多為奔向自由而喪生的人,1960年起《開槍射擊令》生效,東德邊防軍允許對非法越境者開槍射擊,此舉於1982年甚至通過立法被合法化。據悉,被槍殺人數約在136人至245人之間,但確切死亡人數仍不得而知。

柏林牆開放的那一天,成群的西德人在此等待東部地區親朋的到來。
柏林牆開放的那一天,成群的西德人在此等待東部地區親朋的到來。(Three Lions/Getty Images)

幾波大逃港 習仲勛談「用腳投票」

在距離柏林8900多公里的中國深圳,也有一批逃亡者。那個時代信息封閉,中國逃亡者不可能跟東德逃亡者交換逃亡經驗,但是人們用雙脚説明了一切。

大批的中國民眾不計一切逃離共產中國,投向自由社會香港,這些大規模奔向自由香港的群體事件被稱作「大逃港」。

在1949年前後,中共篡政,大批國人南下逃到英屬香港。之後,又在中共的歷次運動和災難中,發生過由深圳出發的四次大規模逃港潮,爆發年份分別為1957年、1962年、1972年和1979年,逃港者人數至少達56萬人。

逃亡者不僅有深圳附近的民眾,也有來自廣東、湖南、湖北、江西、廣西、海南等全國12個省,62個市縣的逃亡者。他們中有農民、城市居民、學生、知青、工人、甚至軍人和幹部。

對「大逃港」,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表示:「千言萬語說得再多,都是沒用的,把人民生活水平搞上去,才是唯一的辦法。不然,人民只會用腳投票。」

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談「用腳投票」。
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談「用腳投票」。(網絡圖片)

錢也長脚 鈔票也來投一票

數年前,上海胡潤研究所的一項調查顯示,中國資產超過千萬元人民幣的富豪中幾乎一半想移民海外。現在如果再搞調研,這個比例可能更大。

其實,中國的富豪想移民海外也是「用腳投票」。在中國社會矛盾和深層次問題越來越激化的背景下,移民可以說是理性選擇。

當年習仲勛談「用腳投票」,只説了生活水平一點,其實這許多富豪的逃跑説明,光有經濟發展是不夠的。這些有能力的人顯然想尋找中國沒有的東西,比如安全感,比如對社會前景的信心,比如好的生態環境,比如對公民及私人企業發展權利的尊重,更重要的是,人人都嚮往的那一份天賦人權與自由的空氣。

現在,在中美貿易戰的形勢下,大批外資都紛紛撤離了,更説明眼下這一份不安全已經到達臨界點,再也不能等待,不能觀望了。這其實就是錢也長脚,大批的資金流走説明,鈔票也在天意潮流的作用下投票了,投了共產黨末日滅亡的一票。

港人「用腳投票」 表達天意民心

其實這些天「用腳投票」最生動的例子當然是港人,6月9日百萬港人上街,6月12日遭暴力驅散,6月16日,更多港人選擇站出來,上街人數竟翻一番,達213萬。

從1997年到現在,22年的時間讓港人看到了香港的變化,看到了曾經的自由、法制、繁榮如何被蠶食、變質。此次的反送中,反過來看,正是天意給了香港一次抉擇的機會,一次團結一心的機會,站出來「用腳投票」,就是順應天意表達民心,將會贏得即將到來的自由與光榮。

6月16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
6月16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攝影:楚璧丞/看中國)

如今,天意讓世界覺醒,讓世界智慧理性的認清百年來共產主義所做的,所帶來的一切謊言、暴力、災難。

在百年紅禍的漫長歲月裡,從蘇聯、東德、朝鮮、古巴、越南、緬甸、委内瑞拉到中國,政治家們多年來訴説最多的是國際格局的戰略劃分,但生活在其中的百姓最能體會那份痛徹心骨的艱辛與苦楚。

然而紅潮終究要落,「鐵幕」終究不能完全阻擋人們追求自由的脚步。東歐人曾翻越柏林牆;數以百萬計的中國人跋山涉水,四處奔逃;難以忍受共產專制的人們仍在從朝鮮和古巴冒著生命危險外逃。

這些被剝奪了「天賦人權」的人民都學會了「用腳投票」,這些曾深受共產主義毒害的人民在多年的壓迫下,都感到「天下苦共久矣」,期盼著上天盼共產主義死刑那一天的到來。

夢中人難醒 《紅樓夢》《封神演義》講述習近平

天下覺醒,然而卻有夢中人。在世界媒體的聚光燈下,人們看到中共黨魁昏招頻出;在逆天意而行的情況下,人們屢次看到他步履不穩;在中共的防火牆内,官媒貼出的仍是領導春風得意的照片。天下皆醒他獨醉。

究其難醒的原因,我想大概有兩點。一就是常言說的「屁股決定腦袋」,這並非駡人,換句文雅的話就是位置決定思想。

紅樓夢》中有這樣一段:「賈雨村斷案時想:原來當官沒別的訣竅,無非是看腦袋指揮屁股,還是屁股決定腦袋。如此權衡一番得失,賈雨村的屁股就移位了,腦袋全聽了屁股的指揮,結果便是『徇情枉法,胡亂判斷了此案』」。

賈雨村做官後不知恩圖報,後來也沒繼續當官,被削為平民。
賈雨村做官後不秉持道德、知恩圖報,後來官也沒當成,被削為平民。(網絡圖片)

其實坐在這個位置,無非是對權力的不想放手。即便如此,也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和選擇,關鍵是屁股不能做到邪惡的一邊。自從習近平宣誓保黨,就一改之前順風順水的跡象,同樣的位置,不同的結果,這就説明,想要得到真正的權力與權柄,一定要順應天意。

第二點,就是朝中有奸邪。《封神演義》中,紂王本沒有那般昏庸,自從妲己進宮,紂王靈光遮蔽,被妖氣纏繞,屢屢聽信狐狸精的壞招、損招,一步步盡顯昏庸無道,直到姜子牙大軍兵臨城下,一切無法挽回,紂王才猛然醒悟,才瞭悟天意,命朱升取柴焚樓:「此天亡我商也,非干你罪。你不聽朕命,反有忤逆之罪。昔日朕曾命費仲,尤渾,同姬昌演數,言朕有自焚之厄;今日正是天定,人豈能逃?當聽朕言。」在最後一刻,人們看到的不是昏暈的紂王,而是醒悟的、有君王威嚴的、讓人有些感動的紂王。然而晚了,走到最後一刻,一切皆無可挽回,最終紂王與摘星樓同焚。

夢中人難醒,在最後一刻到來前,還是再勸上一勸,機會不多了,天意民心已經到了這一步,執迷不悟,最終只有悔(毀)路一條。

摘星樓紂王自焚
摘星樓紂王自焚(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