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開運指南(6月21-7月23)巨蟹月(組圖)

作者:Alex大叔 發表:2019-06-2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蟹月(6月21-7月23)12星座的開運指南。
巨蟹月(6月21-7月23)12星座的開運指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北京時間6月21日23:54分至7月23日10:49分,我們都停留在巨蟹月中。

巨蟹月適合去處理過去忽視或遺忘的事情

巨蟹座是水象星座,所以當我們進入巨蟹月的時候,水元素的能量會被加強。水元素的能量是治癒的,它往往能夠給人帶來安撫,這一點蠻像巨蟹座的守護星月亮的角色——我們星盤中月亮的位置,恰好是我們得到安全感的方式和來源,所以在巨蟹月的時候,蠻適合做一些讓自己覺得心安的事情——但注意,心安不代表逃避,而是一種積極、健康的方式來讓自己獲得安全感。在巨蟹月裡,海王星也會開始逆行——海王星會逆行近5個月,先不要慌張,我之前說過的,每一年海王星都會逆行,它的逆行是一個正常的軌跡,而且逆行並不代表「壞運氣」,相比較而言,逆行往往代表我們回顧,而海王星恰好也是我們過去忽視,逃避,遺忘的事情和問題,在逆行期間,適合我們去處理和解決。

巨蟹月是一個治癒自己的月份。
巨蟹月是一個治癒自己的月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前面提及到,巨蟹月是一個治癒自己的月份,恰逢海王星逆行,你現在沉靜下來,想一想過去有沒有什麼事情是覺得遺憾的,有沒有一些事情是想做卻因為一直找藉口而沒有做的,又或者是又有什麼話沒有對某個人說的?那麼在巨蟹月裡,我們很適合去做這些事情。就像是日常中,我們會經常跟友人說起——回頭再聚,回頭再一起吃飯一樣,哪怕嘴上這麼一說,這個「回頭」似乎成了一個未知數,不如在這個巨蟹月裡,我們去做一些,當初想要回頭再說,回頭再做的事情,因為這是為了避免遺憾,也避免出現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在占星學中,巨蟹座恰好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四個星座,這個位置跟家園、房子、母親、嬰兒、安全感有關係,當太陽來到這個位置,會強化這些事情的主題,其實從上個月開始,因為火星已經率先來到了巨蟹座,所以我當初就說,我們會為了家園而戰(為國家而戰),也會為了自己的房子、居住環境,親人,友人而戰,所以很想要或者很容易為他人出頭,而在這個巨蟹月裡,這些事情依舊可能會發生,不過好似是5月遺留事件的進展或者是收尾,其實就是當初發生的衝突,維護的權益,出現的機會,在這個巨蟹月裡(未來四周)會有一個最終的解決和答案。

巨蟹月適合處理家庭關係和親子關係

在巨蟹月裡,我們也很適合去親近家人,關心家人,畢竟這是一個適合處理家庭關係和親子關係的時期。
在巨蟹月裡,我們也很適合去親近家人,關心家人,畢竟這是一個適合處理家庭關係和親子關係的時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巨蟹月裡,我們也很適合去親近家人,關心家人,畢竟這是一個適合處理家庭關係和親子關係的時期,如果童年時期或者自己在尚未獨立時期,家人給自己帶來哪些影響——比如某件事,或者家人對你說過的某句話對你影響深遠,甚至無法原諒,成為內心的一道坎和芥蒂,那麼不妨在巨蟹月裡,跟家人好好的聊一聊,說出你的心事,也許這就是和解的過程。也可能是在這個星座月,父母的關係或者父母那個時期發生的往事,你可能會知道更多細節或者背後的故事,我相信,在這個月份裡,學會包容,理解父母的不容易,是一個非常大的成長,也是自己成為社會成年人,最大的轉變。

當然,如果你決心獨立出來,在巨蟹月裡從原生家庭裡搬離出來獨立生活也是可以的,或者在這個巨蟹月裡,你會處理關於房子的事宜,進展也會很有效率,不過火星在巨蟹,可能這個時期依舊有言語上的衝突,耐住性子,不要喪失自己的優勢和理性。

同樣,這個巨蟹月,也很適合孕育新的開始,孕育新的生命,你準備好了麼?情感的力量是偉大的,它可以幫助你解決很多難題,甚至幫你跨過許多艱辛,任何時期,不要放棄愛,不要失去對愛的信任,這個愛不僅僅是愛情,是任何形式的愛:)

那麼,12星座在巨蟹月還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開運關鍵詞:不要被激怒

12星座的開運指南(6月21-7月23)巨蟹月
火象星座的你要留意不要被激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巨蟹月的能量是比較敏感和情緒化的,這跟本身直接不喜歡拖沓的個性有些違背,或者在這個巨蟹月裡,工作也好,日常相處也好,可能存在許多滯後性,這個滯後性比如工作上搭檔或者團隊其他人員的效率滯後,又或者是客戶方的反饋滯後,讓你們處於等待的狀態,這是讓你們受不了的地方。另外一點,可能身邊他人較為煽動性的言論,或者價值觀的衝突引發言語矛盾,所以火象星座們在巨蟹月裡不要被他人激怒——你很容易成為弱勢方。不過,整體來說巨蟹月財運還是中上水平,情感方面也蠻容易認識新的人,但不要操之過急,以免嚇到對方或者這段感情還沒有發芽就被扼殺了。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開運關鍵詞:另闢蹊徑,跳出常規

土象星座的你在巨蟹月這段期間可以嘗試另闢蹊徑,跳出常規開。
土象星座的你在巨蟹月這段期間可以嘗試另闢蹊徑,跳出常規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雖然你們大都是按照自己經驗、步驟做事的人,也喜歡規劃自己的生活,不過這個巨蟹月你們可能會變得很隨性,比如說走就走的旅行,臨時的想要去做某件事,會因此一改常態,在這個月你們也可能會認識新的朋友,新的人脈,這些人可能給你帶來賺錢機會,或者是情感機會。但如果你不是單身,這個月反而要小心處理情感問題——也包括金錢話題的事情,不要挑事情或者是翻舊賬。另外,這個月土像星座的人可能會有破財的可能,這個破財可能是為家人,或者另一半而破財,也可能是要繳納罰金之類的破財。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開運關鍵詞:理性消費,合理理財

風象星座的你要留意消費計畫,儘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
風象星座的你要留意消費計畫,儘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象星座其實從上個月開始個人支出都有增長的趨勢,而且很可能也有涉及到幫助其他人而花錢的情況,當然也可能因為社交活動或者人情消費導致自己的「小金庫」縮水。在巨蟹月,你們需要合理規劃自己的支出,我也很建議你們在巨蟹月好好做理財,並不是說一定要購買理財產品,而是用一個理性的方式去規劃自己的金錢,甚至可以儘可能的自己的金錢保值——每個人對於保值的概念不同,所以可以從自己的角度去入手,但放心,這個巨蟹月財運還是可以的,只是儘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巨蟹月其實工作方面有新的、合作期較久的項目出現,比較耗費心力,有可能因此健康會下滑。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開運關鍵詞:你的生活應該有更多的可能性

水象星座的你可以在巨蟹月開拓更多的可能性。
水象星座的你可以在巨蟹月開拓更多的可能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海王星非常容易給人帶來困惑,恰好海王星在水象星座裡逆行,其實現階段你們對未來發展會有一種焦灼感,這種感覺是一種宏觀的規劃——接下來該怎麼走,怎麼做,或者已經確認好目標的,在執行期間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要麼缺乏物質的支援,要麼缺乏資源和機會,不過在巨蟹月,水象星座反而可能會突破這些障礙,如果你期待事業迎來機會,必須先邁出自己堅實的一步——你現在有點過於小心翼翼了。如果是情感方面則是要下定決心,不能自我反悔——從非單身角度來說,要包容和原諒對方的一些錯誤,如果你能接受就不可以再去回顧。如果你是單身,則是要更加理性,保持自我,而不是一味的因為對方而遷就和改變自己。這個月保守支出,金錢運起伏比較大,投資也要謹慎一點,不適合冒進。

在巨蟹月,還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在巨蟹月,還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巨蟹月,還有這些事情需要注意:

1、不要隨意展示自己的脆弱。

2、果斷一點,不要墨跡。

3、減少碎碎念的頻率。

4、親近家人,關心家人,時常見面和聯絡。

5、做一次體檢。

6、家庭環境改善一下,哪怕買一束花。

7、不要拿別人當擋箭牌。

8、每週要犒勞自己一次。

9、情緒化適可而止。

10、投資要謹慎。

祝每一個人,巨蟹月快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